天命 资深会员 #1102 2007-04-13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8:55发表的 :哦。.三国啥系列的。三国志.还是群英?群英啊~~~三国志么虾米兴趣的呢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03 2007-04-13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8楼гаīл于2007-04-13 08:55发表的 :啊雪???大叔?多大了?看我是要叫哥哥还是叫叔叔大家都叫大叔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105 2007-04-13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8:56发表的 :大家都叫大叔的了。呵呵,这个是N年前的事情了呢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06 2007-04-13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2楼天命于2007-04-13 08:56发表的 :群英啊~~~三国志么虾米兴趣的呢三国群英6么。..感觉界面就是走三国志的路线.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08 2007-04-13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0楼天命于2007-04-13 08:54发表的 :我前段时间也在玩三国那游戏有啥好玩的我们班男的天天吵着玩额...
天命 资深会员 #1109 2007-04-13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6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8:57发表的 :三国群英6么。..感觉界面就是走三国志的路线.呵呵,是5拉6玩的是破解的喜欢作弊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10 2007-04-13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5楼天命于2007-04-13 08:56发表的 :呵呵,这个是N年前的事情了呢时光总是匆匆。转眼即逝啊。一晃岁月无痕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111 2007-04-13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8楼гаīл于2007-04-13 08:57发表的 :那游戏有啥好玩的我们班男的天天吵着玩额...大概玩的是网络游戏吧我玩的是单机RPG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12 2007-04-13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8:56发表的 :大家都叫大叔的了。我干嘛要学的你40了偶就叫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13 2007-04-13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8楼гаīл于2007-04-13 08:57发表的 :那游戏有啥好玩的我们班男的天天吵着玩额...果真是MM啊。雨
天命 资深会员 #1115 2007-04-13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8:57发表的 :时光总是匆匆。转眼即逝啊。一晃岁月无痕了呵呵,这么感慨做什么呀
天命 资深会员 #1116 2007-04-13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2楼гаīл于2007-04-13 08:58发表的 :我干嘛要学的你40了偶就叫呵呵,那你就喊好了呢卡卡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19 2007-04-13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1楼天命于2007-04-13 08:57发表的 :大概玩的是网络游戏吧我玩的是单机RPG的不懂我都玩网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