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080 2007-06-2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1楼zhiren于2007-06-29 22:36发表的 :偶MS就么学会打架我在南方打架有意思,基本上以一敌三
zhiren 超级会员 #1081 2007-06-2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5楼guanyu于2007-06-29 22:37发表的 :那叫"酸通常是穷人才酸,他也么虾米好酸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084 2007-06-29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0楼guanyu于2007-06-29 22:38发表的 :我在南方打架有意思,基本上以一敌三那咋桂系打仗就那么猛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085 2007-06-29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0楼guanyu于2007-06-29 22:38发表的 :我在南方打架有意思,基本上以一敌三你有那么猛么?
guanyu 超级会员 #1086 2007-06-2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9楼asencwx于2007-06-29 22:38发表的 :汗,就打小球啊没时间踢球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088 2007-06-2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2楼asencwx于2007-06-29 22:38发表的 :汗,现在还带吗?废话,带上了还能脱得下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090 2007-06-2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6楼guanyu于2007-06-29 22:40发表的 :没时间踢球啊.我打篮球,排球
guanyu 超级会员 #1091 2007-06-2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4楼zhiren于2007-06-29 22:39发表的 :那咋桂系打仗就那么猛呢湖南兵也厉害.但是和打架是两回事.
zhiren 超级会员 #1092 2007-06-2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6楼guanyu于2007-06-29 22:40发表的 :没时间踢球啊.场地你们哪应该充足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093 2007-06-2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8楼zhiren于2007-06-29 22:40发表的 :废话,带上了还能脱得下来啊我就可以啊,我高三带到前年,现在不带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094 2007-06-2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1楼guanyu于2007-06-29 22:40发表的 :湖南兵也厉害.但是和打架是两回事.偶打小MS就么怎么真正打过架
guanyu 超级会员 #1095 2007-06-2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5楼asencwx于2007-06-29 22:39发表的 :你有那么猛么?不懂他们为什么特别惧怕东北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096 2007-06-2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1楼guanyu于2007-06-29 22:40发表的 :湖南兵也厉害.但是和打架是两回事.打仗跟打架当然是不同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97 2007-06-2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5楼guanyu于2007-06-29 22:41发表的 :不懂他们为什么特别惧怕东北人?你很高大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098 2007-06-2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8楼zhiren于2007-06-29 22:40发表的 :废话,带上了还能脱得下来啊被打成隐形眼镜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099 2007-06-2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3楼asencwx于2007-06-29 22:41发表的 :我就可以啊,我高三带到前年,现在不带了你看到见吗,,估计馒头成大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