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 2007-06-25 23:43
Quote:
引用第1068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40发表的 :
偶貌似也不清楚的说`
第一次米问题`
第二次就有点问题了额
虾米问题?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099 2007-06-25 23:44
Quote:
引用第1073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3:41发表的 :
一部分,为我早日离开做个铺垫:
4,别人给你面子,你也要给别人面子
这算是对各位版主说的吧(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跳过),大家尊你为版主,有事没事都会找你,当然,大多数是坏事。我要说的是,就算是坏事,人家找你也是给你面子。不要一看到督察院有投诉自己的帖子就认为是会员的过错,苍蝇还不叮没缝的蛋呢(这句话MS说过了呵呵~~~),你要是一切都处理的十分完美,扣分也给了会员足够的理由,而且态度和蔼的话,谁会去找你呢!现在还没看到人在都察院里炒作的……
.......
虾米东东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