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開心與不開心

貓帖之開心與不開心

«525354 55 56575859» Pages: ( 55/102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80 2007-05-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0楼zhiren于2007-05-04 23:19发表的  :

色鹅不是也生意吗,怎么这样有空的啊

我做什么生意啊
有来有去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83 2007-05-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8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

嗯,还是那些对着电视的游戏好玩,喜欢打坦克哈

不会说的是插卡游戏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86 2007-05-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8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

嗯,还是那些对着电视的游戏好玩,喜欢打坦克哈

上大学时,我是班里的游戏高手哈,现在洗手不干了哈
有来有去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087 2007-05-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1楼zhiren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

可可什么时候是你家的了

早就是我家的了!
灌水、闪水、潜水
独爱可可
zhiren 超级会员
#1088 2007-05-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0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

我做什么生意啊

不懂的说,以为你跟别人合伙的呢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91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6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1发表的  :

上大学时,我是班里的游戏高手哈,现在洗手不干了哈

怕带坏学生的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094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1发表的  :

不会说的是插卡游戏吧?

你猜对了,应该是吧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095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2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2发表的  :

你认识可可么?

不认识。。。。
灌水、闪水、潜水
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1096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8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

嗯,还是那些对着电视的游戏好玩,喜欢打坦克哈

坦克也是我最厉害的一个.
«525354 55 56575859» Pages: ( 5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