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80 2007-05-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0楼zhiren于2007-05-04 23:19发表的 :色鹅不是也生意吗,怎么这样有空的啊我做什么生意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081 2007-05-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2楼森林狼于2007-05-04 23:19发表的 : 来这里玩会儿~可可什么时候是你家的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83 2007-05-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8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嗯,还是那些对着电视的游戏好玩,喜欢打坦克哈不会说的是插卡游戏吧?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084 2007-05-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9楼guanyu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欢迎光临.多谢啦~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1085 2007-05-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4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19发表的 :你的是ws版吧你这个蠢才,会万玩儿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86 2007-05-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8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嗯,还是那些对着电视的游戏好玩,喜欢打坦克哈上大学时,我是班里的游戏高手哈,现在洗手不干了哈 有来有去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087 2007-05-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1楼zhiren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可可什么时候是你家的了早就是我家的了!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zhiren 超级会员 #1088 2007-05-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0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我做什么生意啊不懂的说,以为你跟别人合伙的呢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089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2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狼MM好你小子的钱呢/。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1090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19发表的 :猫哥也喜欢游戏啊?我从88年就开始玩儿.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91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6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1发表的 :上大学时,我是班里的游戏高手哈,现在洗手不干了哈怕带坏学生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092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1楼zhiren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可可什么时候是你家的了你认识可可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93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5楼guanyu于2007-05-04 23:21发表的 :你这个蠢才,会万玩儿吗?我不玩这一种的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094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1发表的 :不会说的是插卡游戏吧?你猜对了,应该是吧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095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2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2发表的 :你认识可可么?不认识。。。。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1096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8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0发表的 :嗯,还是那些对着电视的游戏好玩,喜欢打坦克哈坦克也是我最厉害的一个.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97 2007-05-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0楼guanyu于2007-05-04 23:22发表的 :我从88年就开始玩儿.晕忽忽偶那时候不知道电脑什么东西的说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99 2007-05-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4楼zhiren于2007-05-04 23:22发表的 :你猜对了,应该是吧那也够古老了吧我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