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525354 55 56575859» Pages: ( 55/502 total )
彦儿 论坛版主
#1081 2007-02-24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9楼木林森2007-02-24 18:47发表的:
枉我们在风云墙关闭那夜为它彻夜未眠!

汗,偶不知道这事!
彦儿 论坛版主
#1082 2007-02-24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8楼哈密瓜豆豆2007-02-24 18:46发表的:

汗死,你觉得FYQ管理层会这样无理取闹吗?
你不劝guanyu就算了,还起什么哄啊

偶觉得真的很... ...
要是我,我也气!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85 2007-02-24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8楼哈密瓜豆豆2007-02-24 18:46发表的:

汗死,你觉得FYQ管理层会这样无理取闹吗?
你不劝guanyu就算了,还起什么哄啊

豆豆,我们知道你是好心人!可是管管一查注册时的ip就知道究竟是不是马甲,况且我们几个人在同时聊天时,管管也看到过,真要是砍guanyu的id,我肯定不服!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87 2007-02-24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7楼彦儿2007-02-24 18:46发表的:

不要啊,我没有LZ的ID,你们走了,我怎么办?
会无聊死地!

不要伤心啊,我们会给你个邀请的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1088 2007-02-24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5楼木林森2007-02-24 18:51发表的:

豆豆,我们知道你是好心人!可是管管一查注册时的ip就知道究竟是不是马甲,况且我们几个人在同时聊天时,管管也看到过,真要是砍guanyu的id,我肯定不服!

同意!
偶觉得有点变态了!
居然拿个HB还要看别人的IP地址!
彦儿 论坛版主
#1089 2007-02-24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7楼木林森2007-02-24 18:53发表的:

不要伤心啊,我们会给你个邀请的阿!

那就好!要挪一起挪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90 2007-02-24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9楼彦儿2007-02-24 18:55发表的:

那就好!要挪一起挪吧!

小鬼,现在还没有什么处理结果呢!你就想跑了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1091 2007-02-24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0楼木林森2007-02-24 18:56发表的:

小鬼,现在还没有什么处理结果呢!你就想跑了阿!

嘿嘿!偶是先做个热身活动!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092 2007-02-24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8楼彦儿2007-02-24 18:54发表的:

同意!
偶觉得有点变态了!
居然拿个HB还要看别人的IP地址!

高版的界面和大家的不一样,显示IP的。。。
所以一目了然的,不是BT,请注意你的用词,
我汗~~我是在帮大家,你们怎么还这样啊
彦儿 论坛版主
#1093 2007-02-24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2楼哈密瓜豆豆2007-02-24 18:57发表的:

高版的界面和大家的不一样,显示IP的。。。
所以一目了然的,不是BT,请注意你的用词,
我汗~~我是在帮大家,你们怎么还这样啊

偶习惯用BT了!原来是界面不一样啊!
我还因为是专门看的呢!
那样的话真有点BT了!
汗!偶收回BT!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94 2007-02-24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2楼哈密瓜豆豆2007-02-24 18:57发表的:

高版的界面和大家的不一样,显示IP的。。。
所以一目了然的,不是BT,请注意你的用词,
我汗~~我是在帮大家,你们怎么还这样啊

豆豆,很感谢你在想法帮我们!小鬼彦还小,说话也没有针对性,别介意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097 2007-02-24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5楼木林森2007-02-24 18:45发表的:

真要敢砍你的id的话,我要大闹FYQ,就是版规里也没有规定要砍id的!

那又何必?有那时间干点别的好不?
guanyu 超级会员
#1098 2007-02-24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7楼彦儿2007-02-24 18:46发表的:

不要啊,我没有LZ的ID,你们走了,我怎么办?
会无聊死地!

我会给你买个龙族的邀请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099 2007-02-24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8楼哈密瓜豆豆2007-02-24 18:46发表的:

汗死,你觉得FYQ管理层会这样无理取闹吗?
你不劝guanyu就算了,还起什么哄啊

你别听他胡说八道.
«525354 55 56575859» Pages: ( 55/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