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060 2007-06-29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3楼chamy于2007-06-29 22:32发表的 :年华流逝,青春不再你还很年轻啊,发虾米感慨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061 2007-06-29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6楼asencwx于2007-06-29 22:32发表的 :我好像打的都可以打丢手表的哈我没丢过表
chamy 超级会员 #1062 2007-06-29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0楼dvdr于2007-06-29 22:31发表的 :还好我只有纸的笔记本手写好~~网上多了,有些字手写居然忘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063 2007-06-29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楼chamy于2007-06-29 22:33发表的 :那些烂仔就挺喜欢的,混得不怎样,还老以为自己是老子都是小青年,初中那年龄最容易冲动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065 2007-06-29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楼zhiren于2007-06-29 22:33发表的 :你还很年轻啊,发虾米感慨啊他是无病呻吟
zhiren 超级会员 #1066 2007-06-29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8楼guanyu于2007-06-29 22:32发表的 :是以前现在有兴趣的也可以偶尔打打,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067 2007-06-29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楼guanyu于2007-06-29 22:33发表的 :我没丢过表偶丢过眼镜,打完球NND就不见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068 2007-06-29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4楼chamy于2007-06-29 22:34发表的 :一出手就不得了逼我出手的,都没有好下场
guanyu 超级会员 #1070 2007-06-2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6楼zhiren于2007-06-29 22:34发表的 :现在有兴趣的也可以偶尔打打,哈我偶尔打打羽毛球和乒乓球
zhiren 超级会员 #1071 2007-06-2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8楼guanyu于2007-06-29 22:35发表的 :逼我出手的,都没有好下场偶MS就么学会打架
zhiren 超级会员 #1072 2007-06-2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0楼guanyu于2007-06-29 22:36发表的 :我偶尔打打羽毛球和乒乓球这个是小学时候打的
chamy 超级会员 #1073 2007-06-2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7楼zhiren于2007-06-29 22:32发表的 :隔壁宿舍经常丢东西,偶常过去玩的,估计都成嫌疑对象了偶试过一次,整宿舍被偷,还碰巧就我没事,再更巧的是老师调查的时候我拿我的钥匙去开别人的锁玩,居然开了,几双眼睛立刻齐刷刷对着我,幸亏平时人好,不用解释大家都相信我~~~不然我就太冤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074 2007-06-2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7楼zhiren于2007-06-29 22:35发表的 :偶丢过眼镜,打完球NND就不见了你还戴眼镜啊
chamy 超级会员 #1076 2007-06-2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楼zhiren于2007-06-29 22:33发表的 :你还很年轻啊,发虾米感慨啊就是现在年轻才感慨啊~~老了再感慨就更浪费时间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077 2007-06-2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3楼chamy于2007-06-29 22:36发表的 :偶试过一次,整宿舍被偷,还碰巧就我没事,再更巧的是老师调查的时候我拿我的钥匙去开别人的锁玩,居然开了,几双眼睛立刻齐刷刷对着我,幸亏平时人好,不用解释大家都相信我~~~不然我就太冤了是啊,因为偶经常一个人在哪里玩偶同学的电脑的,感觉身上那时候有一双双的眼睛盯着,好不自在
asencwx 超级会员 #1079 2007-06-2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0楼guanyu于2007-06-29 22:36发表的 :我偶尔打打羽毛球和乒乓球汗,就打小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