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060 2007-06-2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growing-13于2007-06-27 11:38发表的 :好多喜欢科比的啊 我都分不清人了你好笨.
johnice 资深会员 #1062 2007-06-2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1:38发表的 :HB要13给你吧 我们看PP同意~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064 2007-06-2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7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7 11:38发表的 :谁发HB啊?你来晚啦,刚才发哥发的,也就是13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65 2007-06-2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1:38发表的 :发G也来了啊呵呵 我还以为那个科比是你的马甲呢~~晕了都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68 2007-06-2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2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7 11:38发表的 :随时都可以,但要给HB.找发G要HB 我们只看PP
默雷 资深会员 #1069 2007-06-2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1:39发表的 :是我这边网络问题小燕怎么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1071 2007-06-27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7 11:39发表的 :你好笨.太直接了点被]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72 2007-06-27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3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7 11:39发表的 :我在那都叫王者科比,如假包换我刚才把你当那个科比了 还纳闷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073 2007-06-27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1:39发表的 :找发G要HB 我们只看PP30太少了.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074 2007-06-27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5楼growing-13于2007-06-27 11:39发表的 :呵呵 我还以为那个科比是你的马甲呢~~晕了都呵呵,谁是谁的马甲还不定呢
默雷 资深会员 #1075 2007-06-27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0楼johnice于2007-06-27 11:39发表的 :13发HB~小草发PP 用河南话说是: 中!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076 2007-06-27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0楼johnice于2007-06-27 11:39发表的 :13发HB~小草发PP 每人10HB,..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079 2007-06-27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2楼growing-13于2007-06-27 11:40发表的 :我刚才把你当那个科比了 还纳闷呢我是科比,如假包换的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