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515253 54 55565758» Pages: ( 54/1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1060 2007-06-25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1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37发表的  :

哪个貌似不用学的吧~

偶开始8知道怎么先格式化C盘再装新系统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062 2007-06-25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4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38发表的  :

偶那天开放注册的时候注册了个ID

是吗?那我也去打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63 2007-06-25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8楼默雷于2007-06-25 23:39发表的  :

不知道什么要求,总是嫌我级别低,不给我打

有20块钱好象就可以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066 2007-06-25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0楼chamy于2007-06-25 23:36发表的  :

说的对~~我最多的时候一天装了3次

我好像比较习惯帮别人装系统,我自己的还算稳定
喵喵 资深会员
#1067 2007-06-25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5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3:38发表的  :

这没多少技术含量哈

但是有粉多人8会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68 2007-06-25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0楼喵喵于2007-06-25 23:39发表的  :

偶开始8知道怎么先格式化C盘再装新系统

偶貌似也不清楚的说`
第一次米问题`
第二次就有点问题了额
默雷 资深会员
#1070 2007-06-25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1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37发表的  :

哪个貌似不用学的吧~

我开始是装系统不会格系统盘,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73 2007-06-25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6楼guanyu于2007-06-25 23:35发表的  :

怎么啦?


一部分,为我早日离开做个铺垫:
4,别人给你面子,你也要给别人面子
这算是对各位版主说的吧(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跳过),大家尊你为版主,有事没事都会找你,当然,大多数是坏事。我要说的是,就算是坏事,人家找你也是给你面子。不要一看到督察院有投诉自己的帖子就认为是会员的过错,苍蝇还不叮没缝的蛋呢(这句话MS说过了呵呵~~~),你要是一切都处理的十分完美,扣分也给了会员足够的理由,而且态度和蔼的话,谁会去找你呢!现在还没看到人在都察院里炒作的……
所以,扣分时,最好自己去写扣分的理由,而不要用后台上自带的那种,删帖和锁帖也一样。还有我认为,只要不是广告帖,性质特别恶劣的,新会员偶尔违规,都可以删帖但不扣分,然后PM告知,我用这种方法的时候,都会收到会员的回复,“谢谢版主,下次注意”之类的,你敬别人一分,别人一定会敬你一丈~~~当然,遇到不要脸的,一定要把他当鸡,然后杀给猴看!
说句心里话,论坛设那个短消息,不是为了泡妞用的,是用来沟通的,注意是沟通,不是骂人。骂人那是王朔的事(再次沉痛悼念侯老!)尤其版主和会员之间,有礼貌的提醒比扣分更有效果。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75 2007-06-25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6楼asencwx于2007-06-25 23:40发表的  :

我好像比较习惯帮别人装系统,我自己的还算稳定

我帮别人都是用ghost版的哈,节省时间
有来有去

默雷 资深会员
#1079 2007-06-25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3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39发表的  :

有20块钱好象就可以了吧?

好像是菊花吧,这个要求
辣盟就不知道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515253 54 55565758» Pages: ( 54/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