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 新手上路 #1062 2007-05-31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2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9:47发表的 :不能注册那个ID,我郁闷老半天!去找他买来就是了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066 2007-05-31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2楼螃蟹于2007-05-31 19:48发表的 :去找他买来就是了不是,是这个ID不能被注册!
brzm 中级会员 #1067 2007-05-31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9:48发表的 :所以我面对现实了!你这名字也很醒目啊
brzm 中级会员 #1070 2007-05-31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6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9:49发表的 :不是,是这个ID不能被注册!你在论坛发贴量都不高啊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071 2007-05-31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7楼brzm于2007-05-31 19:49发表的 :你这名字也很醒目啊吼吼,地球人都知道!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076 2007-05-31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0楼brzm于2007-05-31 19:49发表的 :你在论坛发贴量都不高啊论坛多了,就这样,到处水,所有论坛加到一起估计就可观了!
brzm 中级会员 #1077 2007-05-31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1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9:50发表的 :吼吼,地球人都知道!在萧心狠狠心升到资深还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