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 2007-05-23 16:45
Quote:
引用第1045楼guanyu于2007-05-23 16:40发表的 :
那为什么都学日语?
虾米都,就两个
因为日语最容易学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070 2007-05-23 16:46
Quote:
引用第1058楼guanyu于2007-05-23 16:44发表的 :
我也就这水平了
典型的小白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073 2007-05-23 16:46
Quote:
引用第1061楼asencwx于2007-05-23 16:44发表的 :
嗯,什么不要也没关系的
那还是有一定危险的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078 2007-05-23 16:48
Quote:
引用第1071楼guanyu于2007-05-23 16:46发表的 :
我没看出来.
米发现粉多日本字跟中国字一模一样么
日本的文化就是从中国偷学的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