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060 2007-05-18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guanyu于2007-05-18 18:00发表的 :还是MY好用啊,FYB的用出没有MY大.这个倒是,my可以换qb的,基本就跟rmb挂了钩
guanyu 超级会员 #1062 2007-05-18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zengfanxiang于2007-05-18 17:59发表的 :都没混了,潜水为主了快到超级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63 2007-05-18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楼zengfanxiang于2007-05-18 18:01发表的 :这个倒是,my可以换qb的,基本就跟rmb挂了钩可以么?那猫哥给偶换几个QB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064 2007-05-18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楼гаīл于2007-05-18 18:01发表的 :给偶MY用不出去只能用FYB或者CH不是把,给我倒是用的上
guanyu 超级会员 #1065 2007-05-18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3楼zengfanxiang于2007-05-18 17:59发表的 :现在番茄的降价了吧,已经平稳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66 2007-05-18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4楼zengfanxiang于2007-05-18 18:02发表的 :不是把,给我倒是用的上偶这里FQ根本打不开啊...怎么用...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068 2007-05-18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2楼guanyu于2007-05-18 18:01发表的 :快到超级了吧?差的远,红了之后就去买了个龙族,后来就没怎么水,每天过去点下红包算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069 2007-05-18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5楼guanyu于2007-05-18 18:02发表的 :已经平稳了.这边是2000fyb左右吧,my不贬值就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72 2007-05-18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9楼zengfanxiang于2007-05-18 18:03发表的 :这边是2000fyb左右吧,my不贬值就好都是生意人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073 2007-05-18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6楼гаīл于2007-05-18 18:02发表的 :偶这里FQ根本打不开啊...怎么用...还没去看,试试我这里打开不
guanyu 超级会员 #1074 2007-05-18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7楼zengfanxiang于2007-05-18 18:00发表的 :黑吧有什么动作吗?怎么交易区突然那么多卖黑吧的不知道,这里的交易区的买家和卖家都是倒买倒卖的.不行.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75 2007-05-18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1楼苓儿于2007-05-18 18:03发表的 :什么东西,完全不明白,只是吃完饭了,晃下~那就晃下啦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076 2007-05-18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2楼гаīл于2007-05-18 18:03发表的 :都是生意人我没做生意啊,就是交易区看的多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1077 2007-05-18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楼гаīл于2007-05-18 18:01发表的 :给偶MY用不出去只能用FYB或者CH我就是要要用MY换CH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78 2007-05-18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3楼zengfanxiang于2007-05-18 18:03发表的 :还没去看,试试我这里打开不别拿偶比我这里永远打不开嘎嘎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079 2007-05-18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4楼guanyu于2007-05-18 18:03发表的 :不知道,这里的交易区的买家和卖家都是倒买倒卖的.不行.交易难道不是这么玩的,自己水哪会有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