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1061 2007-05-10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6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39发表的 :标准铁公鸡嘎嘎你咋米说给偶呢嘿嘿什么意思??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062 2007-05-10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38发表的 :900就可以了我想升超级还差600FYB怎么办?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64 2007-05-10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8楼qichaoshuai于2007-05-10 11:39发表的 :哦偶什么时候也可以呀,努力呀你先到初级再说吧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065 2007-05-10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39发表的 :早上就两节课么?恩 差不多吧 后两节不上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067 2007-05-10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小杨哥于2007-05-10 11:39发表的 :勇士和爵士的比赛真好看我是伪球迷 没YAO我就不看球拉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069 2007-05-10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6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40发表的 :什么时候看的你看了一个多小时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70 2007-05-10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2楼growing-14于2007-05-10 11:40发表的 :我想升超级还差600FYB怎么办?你小子钱就是那样花的啊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071 2007-05-10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7楼growing-14于2007-05-10 11:40发表的 :我是伪球迷 没YAO我就不看球拉试着去当个真正的球迷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72 2007-05-10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3楼0o乌鸦o0于2007-05-10 11:40发表的 :有人说灌到2000资助我到资深哪个家伙?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74 2007-05-10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9楼小杨哥于2007-05-10 11:41发表的 :看了一个多小时了逃课看球小米不是好学生哦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076 2007-05-10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4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42发表的 :逃课看球小米不是好学生哦绝对的“好学生”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077 2007-05-10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5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42发表的 :1500就可以了那我就不奢望了 资深就不错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1078 2007-05-10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2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41发表的 :哪个家伙?我去看看,等等告诉你 wzzsd他说的 不过貌似2000有点难度~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guanyu 超级会员 #1079 2007-05-10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7楼growing-14于2007-05-10 11:39发表的 :资深拉哈哈我再转你点,你升超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