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1040 2007-05-30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1楼zhiren于2007-05-30 18:37发表的 :你买西瓜还不差不多本来就比你老啊就是西瓜要2块一斤哇,偶刚买了个,现在米钱再买了Quote:引用第1017楼逗逗于2007-05-30 18:38发表的 :做成荔枝酱给你,哈哈是荔枝干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3 2007-05-30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zhiren于2007-05-30 18:40发表的 :还有荔枝酱??荔枝酒还不错的
逗逗 超级会员 #1045 2007-05-30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8楼飞越迷雾于2007-05-30 18:40发表的 :晕。。。神奇晚上好,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hay263 初级会员 #1046 2007-05-30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zhiren于2007-05-30 18:40发表的 :还有荔枝酱??被压过的吧 废品
葉子 高级会员 #1047 2007-05-30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zhiren于2007-05-30 18:39发表的 :谁说老了老不了的,看你维护的我家的李子樹就那樣啊,長了十幾年了,施肥它們也不長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8 2007-05-30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5楼hay263于2007-05-30 18:40发表的 :李熬是话多呵呵,差点也就李大嘴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049 2007-05-30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9楼木林森于2007-05-30 18:39发表的 :败发是半路蹦出来的猴子,还没看是什么事就乱发言典型的墙头草
喵喵 资深会员 #1051 2007-05-30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葉子于2007-05-30 18:40发表的 :汗,,,你能認出我啊,我都快認不出自己拉看头像是男是女就认出来了哇PS 雨JJ抱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052 2007-05-30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葉子于2007-05-30 18:38发表的 :沒有看到是我說的嗎? 那荔枝是小小個的,沒法吃的我今年去看看,摘最大拍照片给你看,馋死你
zhiren 超级会员 #1053 2007-05-30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6楼asencwx于2007-05-30 18:40发表的 :不喜欢吃荔枝,还是比较喜欢吃龙眼的龙眼甜点,荔枝肉厚,而且两者不冲突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055 2007-05-30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asencwx于2007-05-30 18:39发表的 :汗死了,时间到就吃饭嘛習慣了,,,一會等晚一點我要拉一個人陪我去吃飯~
asencwx 超级会员 #1056 2007-05-30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葉子于2007-05-30 18:41发表的 :我家的李子樹就那樣啊,長了十幾年了,施肥它們也不長了汗,太老了当然不会长了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059 2007-05-30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4楼chamy于2007-05-30 18:41发表的 :你过来摘新鲜不更好偶米车费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