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2007-05-08 22:29
Quote:
引用第1035楼二次于2007-05-08 22:29发表的 :
摔就摔了啊,还怕人说啊?.GIF)
说出来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43 2007-05-08 22:29
Quote:
引用第1034楼fire于2007-05-08 22:29发表的 :
你是个好人啊
汗一个,第一次听人家这样说我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046 2007-05-08 22:29
鲁豫有约
说出你的故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49 2007-05-08 22:30
Quote:
引用第1041楼cao007于2007-05-08 22:29发表的 :
呵呵 偶来了.GIF)
来迟了!打PP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051 2007-05-08 22:30
Quote:
引用第1041楼cao007于2007-05-08 22:29发表的 :
呵呵 偶来了.GIF)
007兄弟热烈欢迎你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2 2007-05-08 22:30
我起立了啊007兄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3 2007-05-08 22:30
Quote:
引用第104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2:29发表的 :
群在精不在多也
了解了!也学习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054 2007-05-08 22:30
Quote:
引用第104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2:29发表的 :
群在精不在多也
看来我一个精群也没入到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056 2007-05-08 22:30
我鼓掌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57 2007-05-08 22:30
Quote:
引用第105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2:30发表的 :
怎么了 是别人T你
没了!看着不爽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