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040 2007-05-04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8楼гаīл于2007-05-04 10:34发表的 :我会做饭的好不好!!!大家怎么都这样看我呢你會做飯?!那种只有自己吃得下的嗎?
zhiren 超级会员 #1041 2007-05-04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8楼гаīл于2007-05-04 10:34发表的 :我会做饭的好不好!!!大家怎么都这样看我呢会的,偶相信,煮饭煮成粥的那种
喵喵 资深会员 #1042 2007-05-04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楼zhiren于2007-05-04 10:30发表的 :所以怀疑你不是你所说的公认的好手艺,估计能做熟而已偶在家天天做啊,因为偶欺压8了偶爸妈8过有LG就8一样了,嘿嘿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1044 2007-05-04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1楼zhiren于2007-05-04 10:35发表的 :会的,偶相信,煮饭煮成粥的那种哈哈,,喝稀飯營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45 2007-05-04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0楼葉子于2007-05-04 10:35发表的 :你會做飯?!那种只有自己吃得下的嗎?还是有几个人愿意吃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046 2007-05-04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2楼喵喵于2007-05-04 10:35发表的 :偶在家天天做啊,因为偶欺压8了偶爸妈8过有LG就8一样了,嘿嘿看來這MM也有虐夫傾向
喵喵 资深会员 #1047 2007-05-04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葉子于2007-05-04 10:31发表的 :哈哈,,當然,,男的可以少受份罪,婆婆也會少份怨言 PS:看她那樣?! 像做飯的料嗎?嘿嘿,有LG当然要LG做啦最多也是一起做心情好才偶尔做做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1048 2007-05-04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楼гаīл于2007-05-04 10:36发表的 :还是有几个人愿意吃的...幾個為了討好你的人吃得下,,哈哈,,那就等於不會做噶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49 2007-05-04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1楼zhiren于2007-05-04 10:35发表的 :会的,偶相信,煮饭煮成粥的那种去死啊水放多少我还是清楚的嘛
葉子 高级会员 #1050 2007-05-04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喵喵于2007-05-04 10:37发表的 :嘿嘿,有LG当然要LG做啦最多也是一起做心情好才偶尔做做小心你婆婆看到了海批你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1 2007-05-04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喵喵于2007-05-04 10:37发表的 :嘿嘿,有LG当然要LG做啦最多也是一起做心情好才偶尔做做完全同意嘎嘎
喵喵 资深会员 #1052 2007-05-04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8楼zhiren于2007-05-04 10:32发表的 :MS不会的喵喵是不是会做那一种两种菜罢了啊乘个100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4 2007-05-04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8楼葉子于2007-05-04 10:37发表的 :幾個為了討好你的人吃得下,,哈哈,,那就等於不會做噶也不是很难吃啊只是没什么看像罢了个别菜还是色香味具全的哦
喵喵 资深会员 #1055 2007-05-04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楼葉子于2007-05-04 10:36发表的 :看來這MM也有虐夫傾向这哪是虐夫,这叫给LG表现的机会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056 2007-05-04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0楼葉子于2007-05-04 10:37发表的 :小心你婆婆看到了海批你8会让她看到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7 2007-05-04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3楼葉子于2007-05-04 10:38发表的 :汗,,,200?!!你厲害~叶子是不是也不会做?
葉子 高级会员 #1058 2007-05-04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4楼гаīл于2007-05-04 10:38发表的 :也不是很难吃啊只是没什么看像罢了个别菜还是色香味具全的哦那我委屈一下自己有機會去品嘗一下
喵喵 资深会员 #1059 2007-05-04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гаīл于2007-05-04 10:37发表的 :完全同意嘎嘎握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