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永不断~~~~

猫帖永不断~~~~

«505152 53 54555657» Pages: ( 53/102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40 2007-04-2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7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1发表的  :

学这个干嘛?

应该是为了赚钱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42 2007-04-2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8楼гаīл于2007-04-24 19:31发表的  :

超喜欢这些人物哦....

喜欢就好
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3 2007-04-2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0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19:31发表的  :

应该是为了赚钱

了了不适合这种生活的,弄CAD的都比较辛苦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44 2007-04-2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1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1发表的  :

还不知道你们的共同爱好

不愧为新哥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5 2007-04-2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8楼гаīл于2007-04-24 19:31发表的  :

超喜欢这些人物哦....

小雨什么时候又闪出来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47 2007-04-24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3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2发表的  :

了了不适合这种生活的,弄CAD的都比较辛苦


我现在觉的visio还好用
特别是绘制简单的图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9 2007-04-24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4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19:32发表的  :

不愧为新哥啊!!

我每天都在这,你们说什么我都了解一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50 2007-04-24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3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2发表的  :

了了不适合这种生活的,弄CAD的都比较辛苦

为虾米8适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51 2007-04-24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6楼了了于2007-04-24 19:33发表的  :

想试试

我看了一天
难就没学了
以后有时间慢慢看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53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9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3发表的  :

我每天都在这,你们说什么我都了解一点的

了解
不应该也记得啊
看来记忆力不错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54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1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19:34发表的  :

我看了一天
难就没学了
以后有时间慢慢看

一点一点来```最主要``是要有一个会的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056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7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19:33发表的  :


我现在觉的visio还好用
特别是绘制简单的图

做什么用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57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2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4发表的  :

没什么用的,枯燥无味的东西

不是说可以做立体图咩?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58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5楼guanyu于2007-04-24 19:35发表的  :
找些猫的图片,我要做头像.

猫?
卡通的还是自然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59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5楼guanyu于2007-04-24 19:35发表的  :
新哥给我找些猫的图片,我要做头像.

晕``不是找完了咩
«505152 53 54555657» Pages: ( 5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