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040 2007-04-1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6楼zhiren于2007-04-15 23:20发表的 :唔系吧,唔好吓我喔,我好姜咖沒嚇你!!!我是八婆,,醜八八的八婆~~哈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041 2007-04-1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7楼chamy于2007-04-15 23:21发表的 :说什么~我比她老呢,她就一P孩偶想也是
zhiren 超级会员 #1044 2007-04-15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0楼葉子于2007-04-15 23:21发表的 :沒嚇你!!!我是八婆,,醜八八的八婆~~哈哈~没有了啦,偶不信
chamy 超级会员 #1046 2007-04-1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2楼葉子于2007-04-15 23:22发表的 :我知道你眼力不行,你换个头像行不~~我看着好冷
葉子 高级会员 #1049 2007-04-15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4楼zhiren于2007-04-15 23:22发表的 :没有了啦,偶不信沒有了啦?!天吶,兄弟我好冷~
zhiren 超级会员 #1051 2007-04-1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楼葉子于2007-04-15 23:22发表的 :不想被批的話現在就改詞才不呢,大不了跟叶子干一场
葉子 高级会员 #1052 2007-04-1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楼chamy于2007-04-15 23:23发表的 :你换个头像行不~~我看着好冷你看著冷我不冷啊,挺爽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055 2007-04-1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zhiren于2007-04-15 23:24发表的 :才不呢,大不了跟叶子干一场我看你是活NI拉,,,茶葉,干掉他!
chamy 超级会员 #1056 2007-04-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2楼葉子于2007-04-15 23:24发表的 :你看著冷我不冷啊,挺爽的~把今天T楼中的BB先给你吧~~你等会给猫哥
葉子 高级会员 #1057 2007-04-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4楼zhiren于2007-04-15 23:24发表的 :偶就怕你不坏惹怒俺老人家你得吃虧的,年輕人小心點~
zhiren 超级会员 #1058 2007-04-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葉子于2007-04-15 23:24发表的 :我看你是活NI拉,,,茶葉,干掉他!要干也是偶跟你干,茶叶闪一边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059 2007-04-1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6楼chamy于2007-04-15 23:25发表的 :把今天T楼中的BB先给你吧~~你等会给猫哥你不會自己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