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80 2007-01-3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6楼天命于2007-01-30 13:59发表的:呵呵,有这么好的事情啊那里的永久会员就像我们现在在fyq里的这样,除非论坛倒了,否则你永远在里面存在阿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10483 2007-01-3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80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4:00发表的:那里的永久会员就像我们现在在fyq里的这样原来这样啊没有什么特权的吗?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10484 2007-01-3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82楼guanyu于2007-01-30 14:01发表的:鹅兄是不是该扫盲啦? 水区是理解万岁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85 2007-01-30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82楼guanyu于2007-01-30 14:01发表的:鹅兄是不是该扫盲啦? 我只是不断地丰富我们的汉语而已!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10488 2007-01-30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85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4:02发表的:我只是不断地丰富我们的汉语而已!呵呵,原来是为了丰富通假字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89 2007-01-30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83楼天命于2007-01-30 14:01发表的:原来这样啊没有什么特权的吗?呵呵永久会员就是普通会员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0491 2007-01-30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85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4:02发表的:我只是不断地丰富我们的汉语而已!脸皮太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92 2007-01-30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87楼guanyu于2007-01-30 14:02发表的:真的假的啊?我的都没事,就是你存的3000bb都不见了阿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10493 2007-01-30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89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4:02发表的:永久会员就是普通会员阿哦感觉没有意思啊现在只想在这里呆着或者哪里有新的影视仓库的论坛开放才会去看下
天命 资深会员 #10496 2007-01-30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92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4:03发表的:我的都没事,就是你存的3000bb都不见了阿 呵呵,3000BB啊这个确实是个大数字啊不过这里能版聊应该很快能赚回来了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97 2007-01-30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93楼天命于2007-01-30 14:04发表的:哦感觉没有意思啊.......那里就是要求必须在一定的时间内得到一个积分,不然到期就没有了阿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10498 2007-01-30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95楼guanyu于2007-01-30 14:04发表的:重装系统,让我丢失了近300张PS图片. 这个也太痛苦了哦以后先备份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0499 2007-01-30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92楼木林森于2007-01-30 14:03发表的:我的都没事,就是你存的3000bb都不见了阿 居然用我的钱送人情,真是可恶之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