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020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johnice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哈哈~~楼顶看看风景~ 让你顶楼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21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johnice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 我们可是同一个学样哇~~ 广东电信应该很快的说
johnice 资深会员 #1022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 恩 代宽够带几个人用啊~~快也不可以下载~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025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47发表的 :让你顶楼吧我们可是校友来的~堕落~~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027 2007-06-28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7楼默雷于2007-06-28 22:48发表的 :校园网真的很卡你用过~?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030 2007-06-28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2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49发表的 :怎么又是我顶楼呀你抢偶的顶楼~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031 2007-06-2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3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50发表的 :记得暑假的时候我们经常通宵的呀暑假没回去~?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035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不会你也用吧偶从来有用~郁闷死用校园网~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036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1楼johnice于2007-06-28 22:49发表的 :你用过~?偶现在用的就是校园网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037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楼默雷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呵呵,这会速度好慢,我的群建好啦叫啥名~~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039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0楼默雷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偶现在用的就是校园网啊那真同情你们~~校园网太烂的说~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