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020 2007-06-2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楼asencwx于2007-06-24 01:15发表的 :哦,好像我现在也不比你好,下次帮你留着哈准备给我打劫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023 2007-06-2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4楼小铃铛于2007-06-24 01:15发表的 :小新弟弟拜~这么好的事情?有弟弟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024 2007-06-2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楼chamy于2007-06-24 01:16发表的 :我唱得很不好听~那一次是被叶子忽悠答应了没办法才唱的好8好听偶说算赶紧传给偶,8然你太偏心了,伤心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5 2007-06-2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楼chamy于2007-06-24 01:16发表的 :我唱得很不好听~那一次是被叶子忽悠答应了没办法才唱的呵呵,估计也是不错了。不过还是要一些专业点的录音软件会好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7 2007-06-2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默雷于2007-06-24 01:16发表的 :准备给我打劫吧MS不接受GG的打劫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028 2007-06-2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2楼chamy于2007-06-24 01:16发表的 :拜了半天你还米走我看成拜把子了,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0 2007-06-24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王者之剑于2007-06-24 01:17发表的 :好像还有好多MM在哟!! 嗯,管管也来了哈
chamy 超级会员 #1031 2007-06-24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喵喵于2007-06-24 01:17发表的 :好8好听偶说算赶紧传给偶,8然你太偏心了,伤心这样啊。。。那你听了别笑偶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34 2007-06-24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王者之剑于2007-06-24 01:17发表的 : 好像还有好多MM在哟!! 领导视察? 签名:stefanie
王者之剑 风云元老 #1035 2007-06-24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asencwx于2007-06-24 01:18发表的 :嗯,管管也来了哈给点BB吧 我的论坛:[url]bbs.7softs.com[/url]
默雷 资深会员 #1036 2007-06-24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喵喵于2007-06-24 01:17发表的 :好8好听偶说算赶紧传给偶,8然你太偏心了,伤心要什么啊>meinv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1038 2007-06-2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asencwx于2007-06-24 01:17发表的 :呵呵,估计也是不错了。不过还是要一些专业点的录音软件会好点Cool Edit是最佳选择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039 2007-06-2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asencwx于2007-06-24 01:17发表的 :呵呵,估计也是不错了。不过还是要一些专业点的录音软件会好点我用的那个据说就是专业的。。。不过伴奏没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