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20 2007-06-22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3发表的 :嗯,感觉经验比我好多了呵呵 我什么都不懂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1 2007-06-22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楼了了于2007-06-22 19:01发表的 :哦```偶哒姐姐现在都闪到美国去了``呵呵,了了以后也去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3 2007-06-22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9:03发表的 :呵呵 我什么都不懂呢不会的,应该是我不懂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4 2007-06-22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9:03发表的 :先闪了 新G 了了 好的,科比拜拜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25 2007-06-22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2发表的 :嗯,其实那个时候如果有资本做的话,应该是最好的了所以说````要小新到四十岁再自己做老板嘛``那个时侯的小新一定好棒的````四十岁之前```积累经验```智慧```能力``还有钱钱
了了 高级会员 #1026 2007-06-22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3发表的 :嗯,感觉经验比我好多了哈哈````那```叫了了哥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7 2007-06-22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8楼了了于2007-06-22 19:02发表的 :是想一人创业``还是和朋友一起啊``当然是自己一个人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28 2007-06-22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3发表的 :呵呵,了了以后也去吗?姐姐是说过```可是偶不能去````偶要吃中药````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0 2007-06-22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了了于2007-06-22 19:04发表的 :所以说````要小新到四十岁再自己做老板嘛``那个时侯的小新一定好棒的````.......嗯,那就要先结婚,本来是以为现在没结婚,无牵无挂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1 2007-06-22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了了于2007-06-22 19:04发表的 :哈哈````那```叫了了哥哥吧``汗,怎么有可能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032 2007-06-22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5发表的 :嗯,那就要先结婚,本来是以为现在没结婚,无牵无挂哈找个人做伴喽``````一起创业```一起尝尝“吃苦的幸福”浪漫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033 2007-06-22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5发表的 :汗,怎么有可能呢?为虾米不可能````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4 2007-06-22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8楼了了于2007-06-22 19:04发表的 :姐姐是说过```可是偶不能去````偶要吃中药````应该西药也可以代替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035 2007-06-22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5发表的 :汗,怎么有可能呢?为虾米不可能````
了了 高级会员 #1036 2007-06-22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6发表的 :应该西药也可以代替的吧什么药``都是维持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7 2007-06-22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了了于2007-06-22 19:05发表的 :找个人做伴喽``````一起创业```一起尝尝“吃苦的幸福”浪漫咯怕不是很好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039 2007-06-22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7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4发表的 :当然是自己一个人的万事开头难``可以试试找几个知心的死党一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