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终于解放了额~~~~~

终于解放了额~~~~~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020 2007-06-08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9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7:29发表的  :

……
多大的人了
还看动画片

多大的人也要看哦```偶妈咪有时侯还跟着偶一起看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21 2007-06-08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0楼了了于2007-06-08 17:30发表的  :

多大的人也要看哦```偶妈咪有时侯还跟着偶一起看捏


跟了了看一定可以感觉到年轻好几岁呢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23 2007-06-08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1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7:31发表的  :


跟了了看一定可以感觉到年轻好几岁呢
呵呵```
妈妈说了了看动画片的时侯像个小疯子````

总是乱没形象的在那里哈哈笑``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5 2007-06-08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3楼了了于2007-06-08 17:33发表的  :
呵呵```
妈妈说了了看动画片的时侯像个小疯子````

总是乱没形象的在那里哈哈笑``

了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27 2007-06-08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3楼了了于2007-06-08 17:33发表的  :
呵呵```
妈妈说了了看动画片的时侯像个小疯子````

总是乱没形象的在那里哈哈笑``

应该是容入剧情了吧
把自己当作主人公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29 2007-06-08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4楼asencwx于2007-06-08 17:33发表的  :
呵呵,快下班了,准备闪人哈

是``下班来报道的吧```

哈哈`````好乖的孩子```

恩``去吧````好好歇累了天的身体和紧张了一天的心情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0 2007-06-08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4楼asencwx于2007-06-08 17:33发表的  :
呵呵,快下班了,准备闪人哈

新哥下班了还过来看看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31 2007-06-08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7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7:34发表的  :

应该是容入剧情了吧
把自己当作主人公了

也没有``就是看着好好玩```当然就会笑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4 2007-06-08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1楼了了于2007-06-08 17:35发表的  :

也没有``就是看着好好玩```当然就会笑的


现在我就看看死神
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5 2007-06-08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2楼了了于2007-06-08 17:36发表的  :

这就叫敬业吧```

要向新哥学习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37 2007-06-08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4楼qinjianxin于2007-06-08 17:37发表的  :


现在我就看看死神
呵呵

个人一般比较喜欢捧着一本漫画书看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8 2007-06-08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3楼了了于2007-06-08 17:36发表的  :
记得```每次看猫和老鼠都笑到不行``一个人在那里折腾来折腾去的``

是方言配音的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9 2007-06-08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7楼了了于2007-06-08 17:38发表的  :

个人一般比较喜欢捧着一本漫画书看

漫画我以前也喜欢看
现在基本不看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