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1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021 2007-06-06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2楼chamy于2007-06-06 19:14发表的  :
偶家里用的还是宽带

和你一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023 2007-06-06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9:14发表的  :

哎  北方用的基本还是宽带呢

偶是在南方.....不过我米钱换光纤
fire 超级会员
#1024 2007-06-06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7楼chamy于2007-06-06 19:14发表的  :

你没看出来是QQ等级么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QQ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guanyu 超级会员
#1028 2007-06-06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7楼了了于2007-06-06 19:13发表的  :

那是说``我们是一个队伍里的猫啦``笨猫

你是龟猫???
fire 超级会员
#1029 2007-06-06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3楼chamy于2007-06-06 19:15发表的  :

偶是在南方.....不过我米钱换光纤

南方你也不一定用得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33 2007-06-06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9楼了了于2007-06-06 19:14发表的  :

不知道``了了家用的是800一个月的

给的是10M的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hamy 超级会员
#1036 2007-06-06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7楼浪子剑客于2007-06-06 19:15发表的  :

个人家用不是挺好的啊.........

很多时候太慢了
fire 超级会员
#1038 2007-06-06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1楼chamy于2007-06-06 19:16发表的  :

07版

我是说珊瑚的?飘云的?还是其他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