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2007-06-06 19:15
Quote:
引用第1012楼chamy于2007-06-06 19:14发表的 :
偶家里用的还是宽带
和你一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24 2007-06-06 19:15
Quote:
引用第1017楼chamy于2007-06-06 19:14发表的 :
你没看出来是QQ等级么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QQ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29 2007-06-06 19:15
Quote:
引用第1023楼chamy于2007-06-06 19:15发表的 :
偶是在南方.....不过我米钱换光纤
南方你也不一定用得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33 2007-06-06 19:16
Quote:
引用第1019楼了了于2007-06-06 19:14发表的 :
不知道``了了家用的是800一个月的
给的是10M的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38 2007-06-06 19:16
Quote:
引用第1031楼chamy于2007-06-06 19:16发表的 :
07版
我是说珊瑚的?飘云的?还是其他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