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unw 荣誉会员 #1020 2007-05-2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是吗,猫猫族的人物还没有认全Quote:引用第1011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38发表的 :JY怎么算新人呢? 嘎嘎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1 2007-05-2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男人是牛,女人是地,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牛越耕越瘦,地越耕越肥。今天是男性健康日,忠告兄弟们一句:好火费炭,好女废汉。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24 2007-05-2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40发表的 :我晕...我不是算命的..也不是牵红线的你是西方的学说我是东方的学说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5 2007-05-2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wangsunw于2007-05-25 13:40发表的 :不是吗,猫猫族的人物还没有认全嘎嘎那你常来坐坐就知道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6 2007-05-2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asencwx于2007-05-25 13:40发表的 :男人是牛,女人是地,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牛越耕越瘦,地越耕越肥。今天是男性健康日,忠告兄弟们一句:好火费炭,好女废汉。有我在你最好少说点这个话!!!!典型找打对象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7 2007-05-2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8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40发表的 :前面2天啊嗯,我有个表弟,刚好是中秋的
wangsunw 荣誉会员 #1028 2007-05-2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啥,郁闷啊Quote:引用第1012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39发表的 :恩JY吃糖糖哈~~~ 偶又记起来个郁闷的事情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29 2007-05-2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报出生日期了算生辰八字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0 2007-05-2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41发表的 :你是西方的学说我是东方的学说呵呵那你帮偶看看偶的生辰八字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1 2007-05-2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41发表的 :有我在你最好少说点这个话!!!!典型找打对象汗,刚刚看到的,好像也有点道理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2 2007-05-2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7楼asencwx于2007-05-25 13:41发表的 :嗯,我有个表弟,刚好是中秋的9月18啊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wangsunw 荣誉会员 #1033 2007-05-2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的速度咋这样快啊Quote:引用第1025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41发表的 :嘎嘎那你常来坐坐就知道啦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34 2007-05-2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42发表的 :呵呵那你帮偶看看偶的生辰八字哈出生年月日几时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5 2007-05-2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42发表的 :9月18啊呵呵汗,你知道是那一年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6 2007-05-25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wangsunw于2007-05-25 13:43发表的 :你的速度咋这样快啊不知道小雨是水后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7 2007-05-25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8楼wangsunw于2007-05-25 13:42发表的 :啥,郁闷啊偶那天买糖糖买错了...米看到盒子包装是结婚巧克力...因为看好看就买了给同学吃的时候都笑偶
wangsunw 荣誉会员 #1038 2007-05-25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有位,精通预测的先生啊Quote:引用第1030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42发表的 :呵呵那你帮偶看看偶的生辰八字哈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