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2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1021 2007-05-21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2楼chamy于2007-05-21 16:19发表的  :

住的,不住校生活费就太高了~


很高么?注销也要缴费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1022 2007-05-21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3楼逗逗于2007-05-21 16:19发表的  :


纸人,色鹅又干了什么好事?

除了拆楼还有什么好事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3 2007-05-21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1楼guanyu于2007-05-21 16:19发表的  :
小雨,我给你的SEBO邀请你注册了吗?

什么东西,申博么?
逗逗 超级会员
#1024 2007-05-21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9楼asencwx于2007-05-21 16:22发表的  :
我回来了,刚才卡飞了,顺便要了个HB,泡了杯茶哈


大家都被T飞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1025 2007-05-21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8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22发表的  :

学校干嘛跟你过不去?

本来以为是维护时全断开的,可发现别人都好了,而就我不能上,上午去问了下原来是把我的ip给封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026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2楼zhiren于2007-05-21 16:23发表的  :

除了拆楼还有什么好事


还好不是拆庙,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1027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9楼asencwx于2007-05-21 16:22发表的  :
我回来了,刚才卡飞了,顺便要了个HB,泡了杯茶哈

好久没喝茶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029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5楼chamy于2007-05-21 16:23发表的  :

本来以为是维护时全断开的,可发现别人都好了,而就我不能上,上午去问了下原来是把我的ip给封了...


你干了什么好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0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5楼chamy于2007-05-21 16:23发表的  :

本来以为是维护时全断开的,可发现别人都好了,而就我不能上,上午去问了下原来是把我的ip给封了...

你干了虾米?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1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5楼chamy于2007-05-21 16:23发表的  :

本来以为是维护时全断开的,可发现别人都好了,而就我不能上,上午去问了下原来是把我的ip给封了...

不会吧,为什么呢?
逗逗 超级会员
#1032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8楼asencwx于2007-05-21 16:24发表的  :

好像还卡了很久呢

估计1分多钟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my 超级会员
#1033 2007-05-21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1楼逗逗于2007-05-21 16:23发表的  :


很高么?注销也要缴费的

不住校的话外面租房子,电水费都比学校高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5 2007-05-21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3楼chamy于2007-05-21 16:24发表的  :

不住校的话外面租房子,电水费都比学校高啊~~

我们这里租房子不用交那个
逗逗 超级会员
#1038 2007-05-21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3楼chamy于2007-05-21 16:24发表的  :

不住校的话外面租房子,电水费都比学校高啊~~

几个同学合租,应该便宜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9 2007-05-21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3楼chamy于2007-05-21 16:24发表的  :

不住校的话外面租房子,电水费都比学校高啊~~

那是肯定的,有免费的干嘛不用呢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