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021 2007-05-03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楼гаīл于2007-05-03 12:51发表的 :偶不能吃了為什麼啊?! 天天吃飯不用做事不是很好嗎?有的玩了,帶你去玩~
葉子 高级会员 #1022 2007-05-03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1发表的 :穷人很多地说.......哈哈,你願意嗎?!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23 2007-05-03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葉子于2007-05-03 12:51发表的 :o(∩_∩)o?!這符號眼熟!!! 哈哈,,,沒關系,我不在乎性別問題呵呵只是搜狗输入法里的表情你可以试试很好用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4 2007-05-03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楼葉子于2007-05-03 12:50发表的 :小雨只有一號情人,,,呵呵,,叫"噓"还是叶子了解我
葉子 高级会员 #1025 2007-05-03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1发表的 :都33贴了很快哦還行吧,還是得繼續加油~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26 2007-05-03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2楼葉子于2007-05-03 12:52发表的 :哈哈,你願意嗎?!愿意干什么啊算了,我委屈点,将就你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027 2007-05-03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3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2发表的 :呵呵只是搜狗输入法里的表情.......我不會用搜狗,,, 你是新哥嗎?MS也不像,茶米也不像?!那你會是誰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8 2007-05-03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葉子于2007-05-03 12:51发表的 :o(∩_∩)o?!這符號眼熟!!! 哈哈,,,沒關系,我不在乎性別問題了了?或者纸人?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30 2007-05-03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葉子于2007-05-03 12:53发表的 :還行吧,還是得繼續加油~谢谢这个灌到100就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1 2007-05-03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葉子于2007-05-03 12:52发表的 :為什麼啊?! 天天吃飯不用做事不是很好嗎?有的玩了,帶你去玩~当猪养啊你
葉子 高级会员 #1032 2007-05-03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3发表的 :愿意干什么啊.......倒,,委屈的可是我啊,要白養一頭豬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34 2007-05-03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7楼葉子于2007-05-03 12:53发表的 :我不會用搜狗,,, 你是新哥嗎?MS也不像,茶米也不像?!.......你猜不到的算了等混上管理员在看我IP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6 2007-05-03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4发表的 :谢谢.......为什么?然后上主ID啦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37 2007-05-03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葉子于2007-05-03 12:54发表的 :倒,,委屈的可是我啊,要白養一頭豬不带人身攻击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038 2007-05-03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5发表的 :你猜不到的.......我沒有本事混管理員的,我說過我只會灌水呵呵,,,,目前我只知道茶葉和新哥用的是搜狗的輸入法1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39 2007-05-03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6楼гаīл于2007-05-03 12:55发表的 :为什么?然后上主ID啦不上去吃饭今天还没吃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