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乘客...

貓帖之乘客...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1021 2007-05-03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6楼гаīл于2007-05-03 12:51发表的  :

偶不能吃了

為什麼啊?!

      天天吃飯不用做事不是很好嗎?有的玩了,帶你去玩~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23 2007-05-03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9楼葉子于2007-05-03 12:51发表的  :

o(∩_∩)o?!這符號眼熟!!!

        哈哈,,,沒關系,我不在乎性別問題


呵呵

只是搜狗输入法里的表情

你可以试试

很好用
葉子 高级会员
#1027 2007-05-03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3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2发表的  :


呵呵

只是搜狗输入法里的表情
.......

我不會用搜狗,,,   

你是新哥嗎?MS也不像,茶米也不像?!

那你會是誰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8 2007-05-03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9楼葉子于2007-05-03 12:51发表的  :

o(∩_∩)o?!這符號眼熟!!!

        哈哈,,,沒關系,我不在乎性別問題

了了?
或者纸人?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1 2007-05-03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1楼葉子于2007-05-03 12:52发表的  :

為什麼啊?!

      天天吃飯不用做事不是很好嗎?有的玩了,帶你去玩~

当猪养啊你
葉子 高级会员
#1032 2007-05-03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6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3发表的  :



愿意干什么啊

.......

倒,,委屈的可是我啊,要白養一頭豬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1034 2007-05-03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7楼葉子于2007-05-03 12:53发表的  :

我不會用搜狗,,,   

你是新哥嗎?MS也不像,茶米也不像?!

.......



你猜不到的

算了

等混上管理员在看我IP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038 2007-05-03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4楼偶94马甲咋地于2007-05-03 12:55发表的  :



你猜不到的

.......
我沒有本事混管理員的,我說過我只會灌水

呵呵,,,,目前我只知道茶葉和新哥用的是搜狗的輸入法1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