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爱情呼叫转移~~~

爱情呼叫转移~~~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501 total )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20 2007-03-18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7楼了了2007-03-18 20:12发表的:

他MJ的意思不就是立冬么`一个节气`~小学生都知道

难道你们分手在立冬?

没我聪明了吧

谁不知道立冬是一个节气啊

因为他注册那天刚好是立冬
了了 高级会员
#1022 2007-03-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8楼哭泣的钱包2007-03-18 20:12发表的:

不可能啦

你知道吗

.......

= = 不 是吧~~~

猫的马甲~~我是在你们分手之后~~好长时间才发现的~~

是柔柔的QQ丢了以后~~~柔柔才发现那个是那只坏猫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024 2007-03-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0楼哭泣的钱包2007-03-18 20:13发表的:

没我聪明了吧

谁不知道立冬是一个节气啊

.......

拍~~一个样子啦~~~
了了 高级会员
#1025 2007-03-18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1楼哭泣的钱包2007-03-18 20:14发表的:
我们分手在圣诞夜==

= = 圣诞夜`~~好讽刺哦`~
那个正是你们应该好甜蜜的时候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26 2007-03-18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2楼了了2007-03-18 20:14发表的:

= = 不 是吧~~~

猫的马甲~~我是在你们分手之后~~好长时间才发现的~~

.......

那时候我还在跟你弄别扭

曾经晃到你们水的贴里闪过一两贴
了了 高级会员
#1027 2007-03-1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3楼哭泣的钱包2007-03-18 20:14发表的:

办不到

小包子姐姐`~现在提到那些`~你还会难过么?

有个问题~柔柔一直想问你~~~哪果你会难过~就不要回答偶了~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28 2007-03-1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5楼了了2007-03-18 20:15发表的:

= = 圣诞夜`~~好讽刺哦`~
那个正是你们应该好甜蜜的时候

讽刺吧

我也觉得事情都很讽刺
才会说作弄这两个字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29 2007-03-1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7楼了了2007-03-18 20:16发表的:

小包子姐姐`~现在提到那些`~你还会难过么?

有个问题~柔柔一直想问你~~~哪果你会难过~就不要回答偶了~

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心情

有只想放手却不能割舍干净的感觉
了了 高级会员
#1030 2007-03-18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6楼哭泣的钱包2007-03-18 20:15发表的:

那时候我还在跟你弄别扭

曾经晃到你们水的贴里闪过一两贴

= = ..恩~~其实~~柔柔也一直能感觉得到~~

小包子姐姐有段时间~~~好讨厌柔柔的说~~~~

有次记得`~看到你们在贴子里水~~柔柔一头就冲进去了~~

然后~~好像记得小包子姐姐说了一句好像是"这里不能待了吧.."

确切的不 记得了~~`

那时间,柔柔好难过`~~~后来就退出来~~~哭了~~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31 2007-03-18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4楼了了2007-03-18 20:14发表的:

拍~~一个样子啦~~~

什么一个样子

根本不一样好代啦

我知道他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呐
了了 高级会员
#1032 2007-03-18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9楼哭泣的钱包2007-03-18 20:17发表的:

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心情

有只想放手却不能割舍干净的感觉

小包子姐姐这种感受~~~

柔柔也有过~~

记得当初的那段时间~~

柔柔一进水区就好怕~~怕看到他们~~~


看到他们就好哭`~~~好讨厌自己的软弱~~~
了了 高级会员
#1033 2007-03-18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1楼哭泣的钱包2007-03-18 20:18发表的:

什么一个样子

根本不一样好代啦

.......

他也会知道~你为什么叫那个名字呐~~~

连我一个外人都知道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34 2007-03-18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0楼了了2007-03-18 20:18发表的:

= = ..恩~~其实~~柔柔也一直能感觉得到~~

小包子姐姐有段时间~~~好讨厌柔柔的说~~~~

.......

人家说话就是太直了啦

不留一点情面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35 2007-03-18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3楼了了2007-03-18 20:20发表的:

他也会知道~你为什么叫那个名字呐~~~

连我一个外人都知道

哦,是咩

我都不清楚当初怎么会想到用这个的说

难道是因为“我把爱丢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36 2007-03-18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4楼哭泣的钱包2007-03-18 20:20发表的:

人家说话就是太直了啦

不留一点情面

呵呵~`没什么啦~~

柔柔第一次在晴空看到小包子姐姐就好喜欢了~~~

那个时候柔柔会哭~~是因为没想到被喜欢的小包子姐姐讨厌了~~

小包子姐姐~~~柔柔去过你的空间~~隐约感到~~

好像你们的分开~~~~柔柔也有一份原因的是不是?
了了 高级会员
#1037 2007-03-18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5楼哭泣的钱包2007-03-18 20:21发表的:

哦,是咩

我都不清楚当初怎么会想到用这个的说

.......

是啊~~~那个时候不知道丢丢就是小包子姐姐~~

柔柔只是觉得这个人`~一定是把什么好重要的东西丢了~~

除了和感情有关的~~不会再有第二个可以去猜`~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38 2007-03-18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2楼了了2007-03-18 20:19发表的:

小包子姐姐这种感受~~~

柔柔也有过~~

.......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

碰到这种事情一定可以很干脆

没想到现在却是如此拖泥带水
了了 高级会员
#1039 2007-03-18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8楼哭泣的钱包2007-03-18 20:23发表的: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

碰到这种事情一定可以很干脆

.......

如果~真的不能再挽回什么了~~

时间也会冲淡一切的~~

柔柔不是现在也好好的么~~~
«495051 52 53545556» Pages: ( 52/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