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0 2007-03-03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楼彦儿于2007-03-03 18:42发表的:汗,感情没有那么深! 那留级吧嘎嘎可以多跟他几年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1 2007-03-03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43发表的:大过年滴不给我红包????新哥你太不疼妹妹我啦我比你穷多了,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1022 2007-03-03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2发表的:我也很照顾你啊,怎么不见你请我啊 明明是心怀不轨嘛她们对他都没有什么感情!可是她们说,女生中,就我和他的关系最好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3 2007-03-03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44发表的:那留级吧嘎嘎可以多跟他几年啦这个主意不错
彦儿 论坛版主 #1024 2007-03-03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44发表的:那留级吧嘎嘎可以多跟他几年啦算了吧!他是不在这个学校干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5 2007-03-03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8楼guanyu于2007-03-03 18:43发表的:现在电脑好像很便宜的.是很便宜学校有了家里再放个是不是很浪费???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6 2007-03-03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2楼彦儿于2007-03-03 18:44发表的:她们对他都没有什么感情!可是她们说,女生中,就我和他的关系最好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这只能证明你是一个超级大花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27 2007-03-03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彦儿于2007-03-03 18:44发表的:算了吧!他是不在这个学校干了! 他去哪你就去哪撒
guanyu 超级会员 #1028 2007-03-03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7楼彦儿于2007-03-03 18:41发表的:已经开学了!我好伤心啊,所以去吃了好多东西,真想请我们老师吃饭!他很照顾我的! 以后就由鹅老师照顾你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9 2007-03-03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彦儿于2007-03-03 18:44发表的:算了吧!他是不在这个学校干了! 可以考虑转学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031 2007-03-03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2发表的:我也很照顾你啊,怎么不见你请我啊 明明是心怀不轨嘛而且原来每次他请客都带我们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033 2007-03-03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彦儿于2007-03-03 18:44发表的:算了吧!他是不在这个学校干了! 小孩子脾气,你不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4 2007-03-03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45发表的:老在我面前叫穷没办法啊,后面有人看着呢
彦儿 论坛版主 #1035 2007-03-03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asencwx于2007-03-03 18:45发表的:这只能证明你是一个超级大花痴 汗,反正我很喜欢他的说!看到他走,我差点都哭了!不过人太多了!偶不好意思!
guanyu 超级会员 #1037 2007-03-03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гаīл于2007-03-03 18:44发表的:是很便宜学校有了家里再放个是不是很浪费???那样才方便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8 2007-03-03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彦儿于2007-03-03 18:46发表的:而且原来每次他请客都带我们去的! 要是我就带你一个去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9 2007-03-03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5楼彦儿于2007-03-03 18:46发表的:汗,反正我很喜欢他的说!看到他走,我差点都哭了!不过人太多了!偶不好意思! 要不要来段真情表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