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找感觉

猫贴之找感觉

«484950 51 52535455» Pages: ( 51/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001 2007-06-22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57发表的  :

恩 刚看了系统消息

人家不会被盗吧```
所有论坛都一个密码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3 2007-06-22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4楼了了于2007-06-22 18:56发表的  :

在一个地方干够三年就要闪换地方的```

刚好够三年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05 2007-06-22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0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7发表的  :

嗯,其实也不会很难的

小新努力下`````有机会出去做做啦```

等到小新四十岁的时侯```就可以自己创业做老板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6 2007-06-22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57发表的  :

ID还是邀请啊

ID。要是邀请的话,肯定还是这个ID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7 2007-06-22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5楼了了于2007-06-22 18:58发表的  :

小新努力下`````有机会出去做做啦```

等到小新四十岁的时侯```就可以自己创业做老板了

要等到40岁吗?我现在就想出来搞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009 2007-06-22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3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8发表的  :

刚好够三年了

要考虑下一步了么

了了有个姐姐```就是三年定率```

她说``在一个公司``尤其是私企````

如果做满三年了````职位和薪水还达不到自己的满意``就要换公司发展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11 2007-06-22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7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9发表的  :

要等到40岁吗?我现在就想出来搞呢

那样更好喽````

自己做老板````

那个``偶说的四十岁```是指你的经验与心智达到创业的最高峰`````还有人脉

做公司与生意``最重要的是人脉和资金
了了 高级会员
#1013 2007-06-22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9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7发表的  :

我是先在外面发展,后来才回来的啊

哦```

偶哒姐姐现在都闪到美国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5 2007-06-22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9:00发表的  :

呵呵 还得攒够资历呢

资历应该没问题了,资本才是问题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7 2007-06-22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1楼了了于2007-06-22 19:01发表的  :

那样更好喽````

自己做老板````

.......

嗯,其实那个时候如果有资本做的话,应该是最好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18 2007-06-22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5楼asencwx于2007-06-22 19:02发表的  :

资历应该没问题了,资本才是问题哈

是想一人创业``还是和朋友一起啊``
«484950 51 52535455» Pages: ( 5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