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人生

猫贴之人生

«484950 51 52535455» Pages: ( 51/10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1 2007-05-09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7楼гаīл于2007-05-09 17:03发表的  :

可以不放C盘么?

汗,你现在***去D盘,看能不能用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4 2007-05-09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9楼asencwx于2007-05-09 17:03发表的  :

MS除了IE,其他的浏览器都是一样的吧,况且IE也可以自己弄一个窗口的

那偶不知道了
反正用着舒服就懒得找其他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5 2007-05-09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9楼asencwx于2007-05-09 17:03发表的  :

MS除了IE,其他的浏览器都是一样的吧,况且IE也可以自己弄一个窗口的

那偶不知道了
反正用着舒服就懒得找其他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0 2007-05-09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4楼гаīл于2007-05-09 17:05发表的  :

那偶不知道了
反正用着舒服就懒得找其他的了

都是用GB了,绿色的,又快又方便,软件还不到2M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1 2007-05-09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8楼гаīл于2007-05-09 17:06发表的  :

不知道去哪里找了

超难度的东西还是不要乱搞了,能用就可以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2 2007-05-09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0楼asencwx于2007-05-09 17:07发表的  :

都是用GB了,绿色的,又快又方便,软件还不到2M呢

是什么东西???
偶这个很大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3 2007-05-09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1楼asencwx于2007-05-09 17:08发表的  :

超难度的东西还是不要乱搞了,能用就可以了

偶米打算乱搞
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4 2007-05-09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2楼гаīл于2007-05-09 17:09发表的  :

是什么东西???
偶这个很大么???

不知道,反正iu不喜欢那个浏览器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15 2007-05-09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0楼asencwx于2007-05-09 17:07发表的  :

都是用GB了,绿色的,又快又方便,软件还不到2M呢

狗屁好用,你以前给我发过,我用了一下就删了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7 2007-05-09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4楼asencwx于2007-05-09 17:10发表的  :

不知道,反正iu不喜欢那个浏览器

呵呵
随便了啦
哪天偶电脑需要重装了换个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8 2007-05-09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5楼木林森于2007-05-09 17:10发表的  :

狗屁好用,你以前给我发过,我用了一下就删了哈

你懂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9 2007-05-09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5楼木林森于2007-05-09 17:10发表的  :

狗屁好用,你以前给我发过,我用了一下就删了哈

那你说什么好用?
«484950 51 52535455» Pages: ( 51/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