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00 2007-05-09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7楼гаīл于2007-05-09 17:03发表的 :可以不放C盘么?晕这个问题很深奥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1 2007-05-09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7楼гаīл于2007-05-09 17:03发表的 :可以不放C盘么?晕汗,你现在***去D盘,看能不能用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4 2007-05-09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9楼asencwx于2007-05-09 17:03发表的 :MS除了IE,其他的浏览器都是一样的吧,况且IE也可以自己弄一个窗口的那偶不知道了反正用着舒服就懒得找其他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5 2007-05-09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9楼asencwx于2007-05-09 17:03发表的 :MS除了IE,其他的浏览器都是一样的吧,况且IE也可以自己弄一个窗口的那偶不知道了反正用着舒服就懒得找其他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7 2007-05-09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2楼木林森于2007-05-09 17:04发表的 :抢占1000楼,预定2000楼 门都没有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8 2007-05-09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1楼asencwx于2007-05-09 17:04发表的 :汗,你现在***去D盘,看能不能用不知道去哪里找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0 2007-05-09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4楼гаīл于2007-05-09 17:05发表的 :那偶不知道了反正用着舒服就懒得找其他的了都是用GB了,绿色的,又快又方便,软件还不到2M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1 2007-05-09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8楼гаīл于2007-05-09 17:06发表的 :不知道去哪里找了超难度的东西还是不要乱搞了,能用就可以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2 2007-05-09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0楼asencwx于2007-05-09 17:07发表的 :都是用GB了,绿色的,又快又方便,软件还不到2M呢是什么东西???偶这个很大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3 2007-05-09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asencwx于2007-05-09 17:08发表的 :超难度的东西还是不要乱搞了,能用就可以了偶米打算乱搞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4 2007-05-09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楼гаīл于2007-05-09 17:09发表的 :是什么东西???偶这个很大么???不知道,反正iu不喜欢那个浏览器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15 2007-05-09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0楼asencwx于2007-05-09 17:07发表的 :都是用GB了,绿色的,又快又方便,软件还不到2M呢狗屁好用,你以前给我发过,我用了一下就删了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7 2007-05-09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4楼asencwx于2007-05-09 17:10发表的 :不知道,反正iu不喜欢那个浏览器呵呵随便了啦哪天偶电脑需要重装了换个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8 2007-05-09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5楼木林森于2007-05-09 17:10发表的 :狗屁好用,你以前给我发过,我用了一下就删了哈你懂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9 2007-05-09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5楼木林森于2007-05-09 17:10发表的 :狗屁好用,你以前给我发过,我用了一下就删了哈那你说什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