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484950 51 52535455» Pages: ( 51/102 total )
枫幻 资深会员
#1001 2007-05-0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5楼xuze于2007-05-08 20:15发表的  :

换个本人的就好!

大熊说的有道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xuze 资深会员
#1002 2007-05-0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3楼双儿于2007-05-08 20:15发表的  :

换你的好了``

好呢!我不介意的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lyon 资深会员
#1003 2007-05-0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


这个也。。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fire 超级会员
#1004 2007-05-0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2楼hus007于2007-05-08 20:15发表的  :
线豆晚上好
双JJ晚上好
狼JJ晚上好
。。。

你这个小7怎么不和我问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1006 2007-05-0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1楼枫幻于2007-05-08 20:16发表的  :

大熊说的有道理啊

呵呵!你好了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双子 青铜会员
#1007 2007-05-0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9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0:16发表的  :

换换吧
时不时的拿出来用还有效
看得长了产生审美疲劳了啊

嘿嘿``你看的已经没了感觉了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008 2007-05-0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嘿嘿没想到啊都是从那里过来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线豆 青铜会员
#1009 2007-05-0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0:15发表的  :
我晕  成都下雨了 ``

呵呵 洗刷下一天滴闷热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10 2007-05-0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9楼双儿于2007-05-08 20:15发表的  :

嘎嘎``在偶看来``怎么都是流血

流血不留BB就行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枫幻 资深会员
#1011 2007-05-0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2楼hus007于2007-05-08 20:15发表的  :
线豆晚上好
双JJ晚上好
狼JJ晚上好
。。。

都不认识偶  偶是小枫
你好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hus007 *
#1012 2007-05-0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4楼fire于2007-05-08 20:16发表的  :

你这个小7怎么不和我问好啊

我跟你很熟吗
双子 青铜会员
#1013 2007-05-0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2楼xuze于2007-05-08 20:16发表的  :

好呢!我不介意的呢!

啊哦``真换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1014 2007-05-0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0:16发表的  :


  这天气  太阳来了 热死了

夏天就是这样的!要不你去澳大利亚吧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1015 2007-05-0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0:16发表的  :


  这天气  太阳来了 热死了

我都在电风扇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hus007 *
#1016 2007-05-0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1楼枫幻于2007-05-08 20:17发表的  :

都不认识偶  偶是小枫
你好啊

我知道你
以前也是XX的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017 2007-05-0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9楼线豆于2007-05-08 20:16发表的  :

呵呵 洗刷下一天滴闷热



                  下就下大点    就下了几滴  又要停了
线豆 青铜会员
#1018 2007-05-0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8楼fire于2007-05-08 20:16发表的  :
嘿嘿没想到啊都是从那里过来的!

大家都是一条阵线
fire 超级会员
#1019 2007-05-08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2楼hus007于2007-05-08 20:17发表的  :

我跟你很熟吗

昨天认识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84950 51 52535455» Pages: ( 5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