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000 2007-05-06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2楼guanyu于2007-05-06 22:26发表的 :雨打梨花深闭门,忘了青春,误了青春.赏心乐事共谁论,花下销魂,月下销魂.愁聚眉峰尽日颦,千点啼痕,万点啼痕.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这首唐寅的一剪梅,是堡儿MM的心境吧? 捏捏了了哥哥
guanyu 超级会员 #1001 2007-05-06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27发表的 :有点...猫哥想得好快额说得不对吗?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02 2007-05-06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6楼qinjianxin于2007-05-06 22:27发表的 :没有呢好要好多了IP地址分配信息分布图.......晕了那跟偶专业的图有的一拼偶是说你的图怎么就那么简单饿
guanyu 超级会员 #1003 2007-05-06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28发表的 :自从偶被毁了一本书后我再也不借了闷不管什么理由收起来.......丢书损书,是我最忌讳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05 2007-05-06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29发表的 :晕了那跟偶专业的图有的一拼偶是说你的图怎么就那么简单饿呵呵累啊今天有没有累到倩姐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uanyu 超级会员 #1006 2007-05-06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0楼le_chateau于2007-05-06 22:29发表的 :捏捏了了哥哥我说得对吗?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07 2007-05-06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1楼guanyu于2007-05-06 22:29发表的 :说得不对吗?对说得很对我可一下想不到那么多的哈猫哥很厉害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008 2007-05-06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30发表的 :偶不喜欢就是了闷算了,少搭理他就行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09 2007-05-06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3楼guanyu于2007-05-06 22:30发表的 :丢书损书,是我最忌讳的.我也是但是我们家好象除了我没一个爱书的...闷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010 2007-05-06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6楼guanyu于2007-05-06 22:31发表的 :我说得对吗?捏捏~~~对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1 2007-05-06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3楼guanyu于2007-05-06 22:30发表的 :丢书损书,是我最忌讳的.MS 我就没那么多顾忌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12 2007-05-06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5楼qinjianxin于2007-05-06 22:31发表的 :呵呵累啊今天有没有累到倩姐啊嘿嘿没有的啦你那图只是草图还比较简单就怕我画得不合格呢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14 2007-05-06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8楼guanyu于2007-05-06 22:32发表的 :算了,少搭理他就行了.今天就没怎么搭理他哇\不换回来不理他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1015 2007-05-06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asencwx于2007-05-06 22:41发表的 :MS 我就没那么多顾忌了我就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6 2007-05-06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41发表的 :嘿嘿没有的啦你那图只是草图还比较简单.......什么图呢?要不要我操刀呢?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18 2007-05-06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楼asencwx于2007-05-06 22:43发表的 :什么图呢?要不要我操刀呢?已经画完了白天你干什么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9 2007-05-06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5楼guanyu于2007-05-06 22:42发表的 :我就不行.嗯,我对身外之物真的没什么顾忌的,别人要就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