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000 2007-04-2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9 22:29发表的 :同上。= = 难道``如雪也是同好中人``|||一般女生是啦``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002 2007-04-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3楼了了于2007-04-29 22:28发表的 :都说了不是就不是```我们只是要把耽美事业壮大起来咯HOHO...不管了。偶只看头像...
了了 高级会员 #1003 2007-04-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1楼喵喵于2007-04-29 22:30发表的 :了了和雪大叔在说虾米?偶怎么听8懂啊 耽美````竟然有女生还8懂咯```晕倒
喵喵 资深会员 #1004 2007-04-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8楼木林森于2007-04-29 22:29发表的 :么么喵喵mm啊好久米T飞人了,拿你练下脚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05 2007-04-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1楼喵喵于2007-04-29 22:30发表的 :了了和雪大叔在说虾米?偶怎么听8懂啊 你也和了了有代沟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006 2007-04-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9 22:31发表的 :HOHO...不管了。偶只看头像...有美丽的PP看就好咯```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008 2007-04-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0楼了了于2007-04-29 22:30发表的 := = 难道``如雪也是同好中人``|||一般女生是啦``这个问题。偶只是了解。并不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09 2007-04-29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4楼喵喵于2007-04-29 22:31发表的 :好久米T飞人了,拿你练下脚小心腿出去收不回来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010 2007-04-29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3楼了了于2007-04-29 22:31发表的 :耽美````竟然有女生还8懂咯```晕倒耽美?粉浪漫美丽的意思?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11 2007-04-29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0楼喵喵于2007-04-29 22:32发表的 :耽美?粉浪漫美丽的意思?不要不懂装懂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012 2007-04-29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5楼木林森于2007-04-29 22:31发表的 :你也和了了有代沟那了了可能在上小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013 2007-04-29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0楼喵喵于2007-04-29 22:32发表的 :耽美?粉浪漫美丽的意思?也可以这样理解````比浪漫美丽还要多一层迷离感人的凄丽之美哦
喵喵 资深会员 #1015 2007-04-29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7楼了了于2007-04-29 22:31发表的 :哈哈哈``````了了的头像MS是两个男的啊,而且长的好象,8会是兄弟恋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016 2007-04-29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楼了了于2007-04-29 22:33发表的 :也可以这样理解````比浪漫美丽还要多一层迷离感人的凄丽之美哦开始发展会员了。了了要。
了了 高级会员 #1017 2007-04-29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楼喵喵于2007-04-29 22:32发表的 :那了了可能在上小学切`````只能说``内8素腐女类````是非正常的女生吧
喵喵 资深会员 #1018 2007-04-29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9楼木林森于2007-04-29 22:32发表的 :小心腿出去收不回来只有你才会出去收8回来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019 2007-04-29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5楼喵喵于2007-04-29 22:33发表的 :了了的头像MS是两个男的啊,而且长的好象,8会是兄弟恋吧让了了给你普及一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