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000 2007-03-18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6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06发表的:我米看到991楼啦~~这里一页只能显示一个签名图片
了了 高级会员 #1001 2007-03-18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9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08发表的:我用MJ跟他的MJ说话他就会回用真身就不理切~~因为他知道那个MJ就你啊~~笨~~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02 2007-03-18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0楼了了于2007-03-18 20:08发表的:991楼啦~~这里一页只能显示一个签名图片发现了呐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05 2007-03-18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1楼了了于2007-03-18 20:08发表的:切~~因为他知道那个MJ就你啊~~笨~~他怎么可能会知道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07 2007-03-18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3楼了了于2007-03-18 20:09发表的:你的MJ和你有区别咩~~~你好笨~~~~当然有,对我自己来说是同一个人但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就是不同的人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08 2007-03-18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5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09发表的:他怎么可能会知道 你以为猫和你一样笨咩?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也能看出来了吧~~~ = = 傻子都会看出来
了了 高级会员 #1009 2007-03-18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5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09发表的:他怎么可能会知道 你以为猫和你一样笨咩?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也能看出来了吧~~~ = = 傻子都会看出来
了了 高级会员 #1011 2007-03-18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7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09发表的:当然有,对我自己来说是同一个人但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就是不同的人了可是~~对于知道的人就是一个人喽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12 2007-03-18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9楼了了于2007-03-18 20:10发表的:你以为猫和你一样笨咩?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也能看出来了吧~~~ = = .......怎么可能啦你也是猜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013 2007-03-18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0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10发表的:以前咋样向以前那样~~小包子姐姐和猫`~~我们大家都是快快乐乐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15 2007-03-18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10发表的:怎么可能啦你也是猜的吧相信柔柔的好不好~`柔柔的感觉好准的~~~猫一定是知道的说~~~所以他才和你的MJ说话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16 2007-03-18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3楼了了于2007-03-18 20:11发表的:向以前那样~~小包子姐姐和猫`~~我们大家都是快快乐乐的~~~~你还是把这个当回忆吧不可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17 2007-03-18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4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11发表的: 再说我很聪明好伐啦都能猜到他MJ的意思他MJ的意思不就是立冬么`一个节气`~小学生都知道难道你们分手在立冬?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1018 2007-03-18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5楼了了于2007-03-18 20:11发表的:相信柔柔的好不好~`柔柔的感觉好准的~~~.......不可能啦你知道吗我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我们还没弄分裂呐他只用MJ跟你说话理都不理我
了了 高级会员 #1019 2007-03-18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18 20:11发表的:你还是把这个当回忆吧不可能了为什么~~~不想那只是一种回忆~~~你们就不能大人一些~~不要像个小孩子闹捌扭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