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10160 2007-01-30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54楼asencwx于2007-01-30 00:12发表的:抢HB了,他们两个没人应该都抢了1000多吧晕,怎么抢的?这么多?那要打劫多点`~
彦儿 论坛版主 #10164 2007-01-30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0楼ken于2007-01-30 00:13发表的:晕,怎么抢的?这么多?那要打劫多点`~ 同意哦
ken 高级会员 #10165 2007-01-30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57楼asencwx于2007-01-30 00:12发表的:应该没什么事的,呵呵,他休息多点也是好事`~~
zhiren 超级会员 #10166 2007-01-30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0楼ken于2007-01-30 00:13发表的:晕,怎么抢的?这么多?那要打劫多点`~ 已经发了HB了啊
ken 高级会员 #10170 2007-01-30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3楼zhiren于2007-01-30 00:13发表的:准备睡了没啊我今天是来看看兄弟们,等下还有些事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71 2007-01-30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4楼彦儿于2007-01-30 00:13发表的:同意哦还不够啊,等会他们两个会破产的
彦儿 论坛版主 #10174 2007-01-30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1楼asencwx于2007-01-30 00:14发表的:还不够啊,等会他们两个会破产的 不怕1
zhiren 超级会员 #10175 2007-01-3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0楼ken于2007-01-30 00:14发表的:我今天是来看看兄弟们,等下还有些事呢~~那等下闪了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176 2007-01-3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1楼asencwx于2007-01-30 00:14发表的:还不够啊,等会他们两个会破产的 我还有呢,预留多些在20000楼啊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10177 2007-01-3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1楼asencwx于2007-01-30 00:14发表的:还不够啊,等会他们两个会破产的 不怕,肥鹅肉多,不够就卖肉~
ken 高级会员 #10178 2007-01-3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3楼zhiren于2007-01-30 00:14发表的:汗,看你一个斑斑都不认识如果不是你们,我都是潜水的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0179 2007-01-3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4楼彦儿于2007-01-30 00:14发表的:不怕1已经三个还是四个HB了啊,还不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