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80 2007-06-2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24发表的 : 不会杀了!!那就不管了,不行的话,就重装系统吧
喵喵 资深会员 #981 2007-06-2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1楼asencwx于2007-06-25 23:23发表的 :有事情当然是会离开的啊,总不能永远都在这吧,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事情哈恩,只要有空时回来看看就行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982 2007-06-2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1楼asencwx于2007-06-25 23:23发表的 :有事情当然是会离开的啊,总不能永远都在这吧,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事情哈那也是潜水一段时间再来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chamy 超级会员 #983 2007-06-2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24发表的 : 不会杀了!!直接重装吧~~一干二净,别是中了最近的AV**就好
喵喵 资深会员 #985 2007-06-2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楼гаīл于2007-06-25 23:24发表的 : 不会杀了!!重装系统好了偶最喜欢重装系统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986 2007-06-2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3楼chamy于2007-06-25 23:26发表的 :直接重装吧~~一干二净,别是中了最近的AV**就好好像就是这个吧
chamy 超级会员 #988 2007-06-2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8楼喵喵于2007-06-25 23:25发表的 :米关系的,声音好听就行了那你速速上Q~~Q我
喵喵 资深会员 #989 2007-06-2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9楼默雷于2007-06-25 23:25发表的 :喃喃要走吗?我看迷糊了恩,出去实习,可能上的会少粉多了PS 偶是喵喵,再打错,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990 2007-06-2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4楼chamy于2007-06-25 23:24发表的 :米永久离开哦,呵呵,这样就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991 2007-06-2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1楼喵喵于2007-06-25 23:26发表的 :恩,只要有空时回来看看就行了会的,肯定会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93 2007-06-2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0楼asencwx于2007-06-25 23:25发表的 :那就不管了,不行的话,就重装系统吧已经杀出N个病毒了有的还要手动删除。。麻烦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994 2007-06-2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3楼chamy于2007-06-25 23:26发表的 :直接重装吧~~一干二净,别是中了最近的AV**就好中了会怎么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995 2007-06-2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5楼喵喵于2007-06-25 23:27发表的 :重装系统好了偶最喜欢重装系统了嗯,恢复一下系统很快的
喵喵 资深会员 #996 2007-06-2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7楼guanyu于2007-06-25 23:27发表的 :打工回来了. 辛苦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997 2007-06-2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5楼喵喵于2007-06-25 23:27发表的 :重装系统好了偶最喜欢重装系统了也只能这样了额~
默雷 资深会员 #998 2007-06-2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1楼asencwx于2007-06-25 23:28发表的 :会的,肯定会的小新一定舍不得FYQ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