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82 2007-06-22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9楼了了于2007-06-22 18:50发表的 :那就是跳跳喽``````跳到更好的地方那也要有好的地方啊
了了 高级会员 #983 2007-06-22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0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2发表的 :估计没这个可能吧有啊``妈妈挣不到小新这么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85 2007-06-22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52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哈嗯,好像我就这个ID吧,LJF除外
了了 高级会员 #987 2007-06-22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2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3发表的 :那也要有好的地方啊想过离开那个地方``再走一个城市发展咩?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88 2007-06-22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5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4发表的 :嗯,好像我就这个ID吧,LJF除外LJF怎么进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90 2007-06-22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7楼了了于2007-06-22 18:55发表的 :想过离开那个地方``再走一个城市发展咩?这个比较难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93 2007-06-22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3楼了了于2007-06-22 18:53发表的 :有啊``妈妈挣不到小新这么多的没这么多的话,在广州的话很难生活的哦
了了 高级会员 #994 2007-06-22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8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2发表的 :应该差不多吧,另找的几率比较大在一个地方干够三年就要闪换地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997 2007-06-22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3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6发表的 :没这么多的话,在广州的话很难生活的哦要是不在广州```不是就可以生活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999 2007-06-22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7楼了了于2007-06-22 18:55发表的 :想过离开那个地方``再走一个城市发展咩?我是先在外面发展,后来才回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