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980 2007-06-20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8楼ken于2007-06-20 18:13发表的 :感性不是坏事,起码懂得理解珍惜身边的一切感情...珍惜过,没有遗憾~才勾搭完```就来说珍惜``能说你的思维很跳跃么
彦儿 论坛版主 #981 2007-06-20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0楼了了于2007-06-20 18:15发表的 :才勾搭完```就来说珍惜``能说你的思维很跳跃么勾搭可以勾搭的!珍惜值得珍惜的!并行不悖!
ken 高级会员 #988 2007-06-20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0楼了了于2007-06-20 18:15发表的 :才勾搭完```就来说珍惜``能说你的思维很跳跃么勾搭该勾搭的,珍惜该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