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 2007-05-29 22:50
Quote:
引用第974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48发表的 :
都已经内定了?太不民主了吧
鸟G要加入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87 2007-05-29 22:51
Quote:
引用第976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49发表的 :
公告什么?
加入水王联盟那会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93 2007-05-29 22:52
Quote:
引用第985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51发表的 :
要看你们单位的福利了.GIF)
包吃住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97 2007-05-29 22:53
Quote:
引用第989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51发表的 :
我现在奉行不结盟政策,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