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____欢迎偶们的朋友们

____欢迎偶们的朋友们

«474849 50 515253» Pages: ( 50/53 total )
xz7 资深会员
#980 2007-05-2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4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48发表的  :

都已经内定了?太不民主了吧

国家式民主
长叹息 资深会员
#981 2007-05-29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6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49发表的  :

公告什么?

呵呵招人 到我们联盟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双子 青铜会员
#982 2007-05-29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4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48发表的  :

都已经内定了?太不民主了吧

鸟G要加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xz7 资深会员
#986 2007-05-2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4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9 22:50发表的  :
这么多冒牌货  

呵呵,是本质上的不同
双子 青铜会员
#987 2007-05-2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6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49发表的  :

公告什么?

加入水王联盟那会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988 2007-05-2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2楼双子于2007-05-29 22:50发表的  :

鸟G要加入

呵呵 欢迎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990 2007-05-2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5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51发表的  :

要看你们单位的福利了

打劫 与灌水是 不变的主体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991 2007-05-2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4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9 22:50发表的  :
这么多冒牌货  

那里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xz7 资深会员
#992 2007-05-2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9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51发表的  :

我现在奉行不结盟政策,哈哈

都是些像瑞典样的小国
双子 青铜会员
#993 2007-05-2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5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51发表的  :

要看你们单位的福利了

包吃住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994 2007-05-2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9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51发表的  :

我现在奉行不结盟政策,哈哈

呵呵  这个是没立场的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995 2007-05-2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3楼双子于2007-05-29 22:52发表的  :

包吃住

嘿嘿这个不错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双子 青铜会员
#997 2007-05-29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9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51发表的  :

我现在奉行不结盟政策,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999 2007-05-29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7楼双子于2007-05-29 22:53发表的  :

不知道为什么

估计是我们 福利好写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474849 50 515253» Pages: ( 50/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