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發段聊天記錄,,想罵架的進來找我

發段聊天記錄,,想罵架的進來找我

«474849 50 51525354» Pages: ( 50/102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80 2007-05-07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3楼guanyu于2007-05-07 20:25发表的  :

了了是甲鱼.

MS穿着MJ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982 2007-05-07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7楼sukinahuu于2007-05-07 20:26发表的  :

小家碧玉比较合适吧

督察过来
和尚疼你

你不是要劫持风云督察```打劫风云银行吧
arthur 风云督察
#983 2007-05-07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3楼guanyu于2007-05-07 20:25发表的  :

了了是甲鱼.


噢。。是甲鱼阿。。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986 2007-05-07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8楼z.君于2007-05-07 20:28发表的  :
  啊啊 哦哦 额额.!
马上下的  去背书了..

注意导通手势 注意端子变形.
注意端子松脱 注意数量不准.
.......

好好准备啊
应该快高考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rthur 风云督察
#987 2007-05-07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6楼了了于2007-05-07 20:26发表的  :

当然米有咯``还是可爱哒胖猫咪```喵```拉拉爪子


了了还是介么可爱,看到你就开心了哈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89 2007-05-07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5楼z.君于2007-05-07 20:26发表的  :


就是就是.!
不要看我新来的好欺负..

.......


算了啊
两个没有一个好惹的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rthur 风云督察
#990 2007-05-07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8楼guanyu于2007-05-07 20:26发表的  :

我也忙啊.


我最近工作超忙,而且论坛上也很忙。。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992 2007-05-07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3楼arthur于2007-05-07 20:28发表的  :


噢。。是甲鱼阿。。

拉拉猫猫爪子```了了不是啊是那只破大猫75了了````
arthur 风云督察
#993 2007-05-07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20:27发表的  :

打劫前辈


。。。汗,不给你劫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994 2007-05-07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3楼arthur于2007-05-07 20:28发表的  :


噢。。是甲鱼阿。。

甲鱼炖蛇汤
美味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君 资深会员
#995 2007-05-07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8楼qinjianxin于2007-05-07 20:24发表的  :

寝室1楼?
住校?
难道要高考了??



OH NO!
我在上班..
寝室1楼是网吧..
are you 明白.?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996 2007-05-07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8楼z.君于2007-05-07 20:28发表的  :
  啊啊 哦哦 额额.!
马上下的  去背书了..

注意导通手势 注意端子变形.
注意端子松脱 注意数量不准.
.......

我晕
还冒背好?
不说就几张纸滴咧
了了 高级会员
#999 2007-05-07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7楼arthur于2007-05-07 20:28发表的  :


了了还是介么可爱,看到你就开心了哈

哇```真哒咩````

呼呼````做猫猫的开心果也不错咯```

喏```以后不开心了``就来拉拉了了的爪子咯````
«474849 50 51525354» Pages: ( 5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