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 2007-04-25 15:46
这帖好热闹啊~~~进来看看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983 2007-04-25 15:49
都怪雨下得那麼急
都怪沒有地方躲雨
才會一頭撞進了你的懷裏
跌進你深深的眼裏
都怪夢境太過迷離
都怪你身影太清晰
總是聽見雨水耳邊滴答滴
忘不了你溫柔表情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
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
不管上天下地都看見你
想念如影隨形
猜不透這是什麼道理
怎會想你想到昏天又暗地
難道這就是他們說的愛情
已悄悄闖進心裏
#990 2007-04-25 16:29
晕忽忽~~~~~~~~~~~~~~
人们啦~~~~~~~~~
敢问你们在何方?
你们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