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 2007-04-11 15:36
Quote:
引用第978楼shaguar于2007-04-11 15:35发表的 :
我目前也只有LZ
FF很快了
LJF是个梦
我不太想进FF和LZF,现在只想进IM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984 2007-04-11 15:37
Quote:
引用第984楼小蝉于2007-04-11 15:36发表的 :
西西,宝贝啊,我是到哪都找别人罩的哇,哈哈.GIF)
我在哪都没人罩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988 2007-04-11 15:38
Quote:
引用第986楼小蝉于2007-04-11 15:37发表的 :
IM是啥捏?我怎么不知道啊。。
是艾米论坛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994 2007-04-11 15:40
Quote:
引用第990楼小蝉于2007-04-11 15:38发表的 :
他是说LJF,呵呵,打错了吧。
是的饿,错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996 2007-04-11 15:41
Quote:
引用第993楼gener于2007-04-11 15:39发表的 :
im也是论坛吧,我注册过的,具体网址记不得了
现在很难进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997 2007-04-11 15:41
Quote:
引用第991楼shaguar于2007-04-11 15:39发表的 :
刚刚看到IM在筹备5.1的活动
有可能开放
那就好了,我一定要去注册一个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