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真的好开心

真的好开心

«474849 50 51525354» Pages: ( 50/66 total )
gener 初级会员
#981 2007-04-1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8楼shaguar于2007-04-11 15:35发表的  :

我目前也只有LZ
FF很快了
LJF是个梦

呵呵~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标啊
二次 高级会员
#982 2007-04-1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8楼shaguar于2007-04-11 15:35发表的  :

我目前也只有LZ
FF很快了
LJF是个梦

我不太想进FF和LZF,现在只想进IM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小蝉 资深会员
#983 2007-04-1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0楼shaguar于2007-04-11 15:35发表的  :

以后我到FF和LJF你要罩着点我啊


西西,宝贝啊,我是到哪都找别人罩的哇,哈哈
二次 高级会员
#984 2007-04-11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4楼小蝉于2007-04-11 15:36发表的  :


西西,宝贝啊,我是到哪都找别人罩的哇,哈哈

我在哪都没人罩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小蝉 资深会员
#985 2007-04-11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3楼二次于2007-04-11 15:36发表的  :

我不太想进FF和LZF,现在只想进IM


IM是啥捏?我怎么不知道啊。。
gener 初级会员
#986 2007-04-11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3楼二次于2007-04-11 15:36发表的  :

我不太想进FF和LZF,现在只想进IM

lzf是指哪个论坛?
小蝉 资深会员
#987 2007-04-11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5楼二次于2007-04-11 15:37发表的  :

我在哪都没人罩啊

这就是MM的好处吖。。。。。西西
二次 高级会员
#988 2007-04-11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6楼小蝉于2007-04-11 15:37发表的  :


IM是啥捏?我怎么不知道啊。。

是艾米论坛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gener 初级会员
#992 2007-04-11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6楼小蝉于2007-04-11 15:37发表的  :


IM是啥捏?我怎么不知道啊。。

im也是论坛吧,我注册过的,具体网址记不得了
二次 高级会员
#994 2007-04-11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0楼小蝉于2007-04-11 15:38发表的  :

他是说LJF,呵呵,打错了吧。

是的饿,错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996 2007-04-11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3楼gener于2007-04-11 15:39发表的  :

im也是论坛吧,我注册过的,具体网址记不得了

现在很难进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997 2007-04-11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1楼shaguar于2007-04-11 15:39发表的  :

刚刚看到IM在筹备5.1的活动
有可能开放

那就好了,我一定要去注册一个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474849 50 51525354» Pages: ( 50/6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