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 2007-03-28 22:27
Quote:
引用第966楼guanyu于2007-03-28 22:24发表的 :
太少了,再说吧.
把我的转给你吧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985 2007-03-28 22:28
Quote:
引用第984楼guanyu于2007-03-28 22:28发表的 :
尽量用FYB收.
得用多少呢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991 2007-03-28 22:30
Quote:
引用第987楼葉子于2007-03-28 22:29发表的 :
貓要錢的話我這里也有~
这里转帐是不是也要银行开户呢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997 2007-03-28 22:31
Quote:
引用第989楼guanyu于2007-03-28 22:29发表的 :
没事,过两天就够了.谢谢欢言啦.
我留着FYB没有用的~~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