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80 2007-08-04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0发表的 : 不可能,我老人家这么有名的流浪汉,还有人看不上?有名`以前没听说过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81 2007-08-0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引用第77楼双子于2007-08-04 22:20发表的 : 恩那`有好说话的人最重要``要不宁可潜水 讲道潜水,我可有一套的当年在一个论坛潜了一年多FF也是因为潜水把ID丢了的 签名:stefanie
zacfx 初级会员 #82 2007-08-0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双子于2007-08-04 22:20发表的 :恩那`有好说话的人最重要``要不宁可潜水偶现在还算好说话吧,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83 2007-08-0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到了这里就小卡`忽忽~` 我也不是收割机``有些号是机缘巧合有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84 2007-08-0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双子于2007-08-04 22:20发表的 : 还是北京城的` 嘿嘿,北京城上空禁飞的,还是换个地方把,不然被炮弹打下来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85 2007-08-0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双子于2007-08-04 22:20发表的 : 有名`以前没听说过 那是你孤陋寡闻了 签名:stefanie
zacfx 初级会员 #86 2007-08-04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0发表的 : 同意,管理好多号很累的说!呵呵,是啊,偶现在也只转几个坛了,其余都是蜻蜓点水啊,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87 2007-08-04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引用第81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1发表的 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讲道潜水,我可有一套的当年在一个论坛潜了一年多FF也是因为潜水把ID丢了的嘿嘿`既然潜水那么久`说明不喜欢的`没就没了`我是登陆的说``不能叫完全的潜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88 2007-08-04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zacfx于2007-08-04 22:22发表的 :偶现在还算好说话吧,呵呵表介意刚我说的话哈`偶意思是不纯水的`才灌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89 2007-08-0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引用第87楼双子于2007-08-04 22:23发表的 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嘿嘿`既然潜水那么久`说明不喜欢的`没就没了` 我是登陆的说``不能叫完全的潜水 呵呵,确切的说我不是叫潜水,叫休眠,哈哈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90 2007-08-0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2发表的 : 嘿嘿,北京城上空禁飞的,还是换个地方把,不然被炮弹打下来了哼~~想的美``你`才不去看你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1 2007-08-04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引用第89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4发表的 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呵呵,确切的说我不是叫潜水,叫休眠,哈哈应该是冬眠了``不知道吃喝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93 2007-08-0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双子于2007-08-04 22:24发表的 : 哼~~想的美``你`才不去看你的说 呵呵,来吧,北京很好的,我老人家请你吃饭!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94 2007-08-0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5发表的 : 呵呵,来吧,北京很好的,我老人家请你吃饭!没啥好玩的`除了人多`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tefanie 超级会员 #95 2007-08-0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引用第91楼双子于2007-08-04 22:24发表的 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应该是冬眠了``不知道吃喝的说 如果能冬眠就好了,还省粮食呢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97 2007-08-0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双子于2007-08-04 22:25发表的 : 没啥好玩的`除了人多`嘎嘎~~ 人多也好啊,可以去大街上看美女,吼吼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98 2007-08-0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Quote:引用第95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5发表的 Re:Re:Re:Re:将Re:看看双子在不在 : 如果能冬眠就好了,还省粮食呢恩那...你家妈妈该高兴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9 2007-08-0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stefanie于2007-08-04 22:26发表的 : 人多也好啊,可以去大街上看美女,吼吼俺对美女没兴趣``有好看的GG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