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雨

猫帖之雨

«234 5 6789» Pages: ( 5/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80 2007-08-02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了了于2007-08-02 19:13发表的  :

那里没有朋友在了``

朋友都走掉了``

.......

那就没必要回去了啊,但最少小夜是你的朋友吧
了了 高级会员
#82 2007-08-02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le_chateau于2007-08-02 19:13发表的  :

我会坐在船上
拿着戒指

小时候,童话书里说,

有天,王子会坐着红帆船来到小姑娘的面前,

接她一起回到金璧辉煌的王宫.................

回到王宫,从此王宫就是她一生幸福的归宿.

为此,小小的我就在心中种下了愿望:"我要进王宫.............!"

进王宫,那时好小,不懂得什么是"进王宫",只知道进了那里会很快乐.
后来我知道了,小姑娘一定是在王宫里做了王子最美的妻,那个称谓是"王妃"
从此.“我要做王妃”,这个口号不知被我喊了有多少年,
但凡同学、老师、朋友,都知道,我,是要做王妃的!

后来..........长大了,便不再天天的吵着要"进宫"了.

(汗~~听妈咪说,偶小时候把床单披在身上,做宫袍......)

----------------------------------------------------------------------------------------

虽是不说了,但心中还是有个轻轻的结.

王宫。幽雅的白色古堡,满院的粉色蔷薇,美伦美奂的建筑,

盛大的舞会,华丽的服饰,还有.............王子,应是俊美高贵的吧.

从来就知道,我不可能是灰姑娘,更不会是白雪似的公主...........

但那个小小的梦境,红色的帆船...........就做王妃吧

(在心中告诉自己,王妃也是住在宫里的)..........呵呵..............

从此,朋友,同事,都知道,我的理想是做王妃~~
了了 高级会员
#85 2007-08-02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asencwx于2007-08-02 19:15发表的  :

那就没必要回去了啊,但最少小夜是你的朋友吧

是我DD```唯一不二的DD

其实``那里还有一个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87 2007-08-02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木林森于2007-08-02 19:15发表的  :

汗,刚好出去买东西顺便吃了哈

嗯,应该是现在自由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3 2007-08-02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楼了了于2007-08-02 19:15发表的  :

小时候,童话书里说,

有天,王子会坐着红帆船来到小姑娘的面前,

.......

童话总是美好的
«234 5 6789» Pages: ( 5/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