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80 2007-07-31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zhenchen1984于2007-07-31 21:11发表的 :这个我不知道啊。呵呵,FQ,XX都这样,烦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吟心痕 管理员 #81 2007-07-31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默雷于2007-07-31 21:11发表的 :呵呵,水区,有很多地方还20S限制呢这个倒是很多地方有限制的,怕纯表情贴之类的但是不许四连,这还真是我去过的论坛里,第一次遇上的 ? ? ? ? ? ? ?
龙儿 中级会员 #82 2007-07-31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默雷于2007-07-31 21:11发表的 :好可爱的龙儿,过儿呢在家睡觉觉呢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龙儿 中级会员 #84 2007-07-31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杰杰于2007-07-31 21:13发表的 :开心啊一起开心喔偶2500贴咯哈俣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默雷 资深会员 #85 2007-07-31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杰杰于2007-07-31 21:12发表的 :有很多地方恩,很烦人的,还有4个汉字的要求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杰杰 * #88 2007-07-31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吟心痕于2007-07-31 21:12发表的 :这个倒是很多地方有限制的,怕纯表情贴之类的但是不许四连,这还真是我去过的论坛里,第一次遇上的有些论坛三连就给你个警告
默雷 资深会员 #90 2007-07-31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吟心痕于2007-07-31 21:12发表的 :这个倒是很多地方有限制的,怕纯表情贴之类的但是不许四连,这还真是我去过的论坛里,第一次遇上的呵呵,很多坛子都这样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吟心痕 管理员 #91 2007-07-31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楼杰杰于2007-07-31 21:14发表的 :有些论坛三连就给你个警告可能是一些私人论坛资源有限吧我在到这之前从来没有遇上过 ? ? ? ? ? ? ?
龙儿 中级会员 #93 2007-07-31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吟心痕于2007-07-31 21:13发表的 :呵呵,看到龙儿有点想念蓉儿了你好啊呵呵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杰杰 * #94 2007-07-31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吟心痕于2007-07-31 21:15发表的 :可能是一些私人论坛资源有限吧我在到这之前从来没有遇上过FQ就是
吟心痕 管理员 #99 2007-07-31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默雷于2007-07-31 21:14发表的 :呵呵,很多坛子都这样的呵呵,每个论坛的管理不一样吧有些论坛根本就不会出现三连或四连,因为人多不过我去过的几个官方论坛,还有一个现在已经与国外合作了似乎都没这项规定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