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个帖子继续聊

开个帖子继续聊

«234 5 6789» Pages: ( 5/42 total )
lalala 超级会员
#80 2007-07-30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默雷于2007-07-30 01:16发表的  :

呵呵,主要是给内部发

怎么!?准备自己先火拼个!?
矢魂钕子 FYQER
#81 2007-07-30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79楼默雷于2007-07-30 01:17发表的 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

呵呵,打劫军团论坛群建立啦


已经建了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82 2007-07-3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楼lalala于2007-07-30 01:17发表的  :
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没有看到小萨的和你的不同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83 2007-07-3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lalala于2007-07-30 01:17发表的  :

怎么!?准备自己先火拼个!?



呵呵
不需要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84 2007-07-3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lalala于2007-07-30 01:17发表的  :

怎么!?准备自己先火拼个!?

呵呵,我BB输掉N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85 2007-07-3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默雷于2007-07-30 01:16发表的  :
我现在是小管理员

wo去了,显示是封闭群。你叫我咋加?
默雷 资深会员
#86 2007-07-3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8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0 01:17发表的 Re: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


已经建了么?

恩,论坛群昨天建力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88 2007-07-30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楼默雷于2007-07-30 01:18发表的  :

没有看到小萨的和你的不同吗?


加不了二个群
我上次加过
结果还搞的我退了风之家的群号
郁闷死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89 2007-07-30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lalala于2007-07-30 01:18发表的  :

wo去了,显示是封闭群。你叫我咋加?

呵呵,要两个交易币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92 2007-07-30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86楼默雷于2007-07-30 01:1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

恩,论坛群昨天建力的




但是加不了二个群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93 2007-07-3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0 01:19发表的  :


加不了二个群
我上次加过
结果还搞的我退了风之家的群号
.......

可以加两个,显示一个签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95 2007-07-3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lalala于2007-07-30 01:19发表的  :

建军节嘛~~~就要有点火气!!

呵呵,所以发HB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96 2007-07-3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lalala于2007-07-30 01:19发表的  :

建军节嘛~~~就要有点火气!!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98 2007-07-3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lalala于2007-07-30 01:20发表的  :

我也有啊~~~还你给我加的你忘了!?

汗,那个是Q群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99 2007-07-30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lalala于2007-07-30 01:20发表的  :
对了,雷~~老卡是什么人?

不大清楚,应该是高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234 5 6789» Pages: ( 5/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