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 超级会员 #80 2007-07-30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默雷于2007-07-30 01:16发表的 :呵呵,主要是给内部发怎么!?准备自己先火拼个!?
矢魂钕子 FYQER #81 2007-07-30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79楼默雷于2007-07-30 01:17发表的 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呵呵,打劫军团论坛群建立啦已经建了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82 2007-07-3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lalala于2007-07-30 01:17发表的 : 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没有看到小萨的和你的不同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83 2007-07-3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lalala于2007-07-30 01:17发表的 :怎么!?准备自己先火拼个!?呵呵不需要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84 2007-07-3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lalala于2007-07-30 01:17发表的 :怎么!?准备自己先火拼个!?呵呵,我BB输掉N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85 2007-07-3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默雷于2007-07-30 01:16发表的 :我现在是小管理员wo去了,显示是封闭群。你叫我咋加?
默雷 资深会员 #86 2007-07-30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8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0 01:17发表的 Re: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已经建了么?恩,论坛群昨天建力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88 2007-07-30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默雷于2007-07-30 01:18发表的 :没有看到小萨的和你的不同吗?加不了二个群我上次加过结果还搞的我退了风之家的群号郁闷死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89 2007-07-30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lalala于2007-07-30 01:18发表的 :wo去了,显示是封闭群。你叫我咋加?呵呵,要两个交易币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91 2007-07-30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0 01:18发表的 :呵呵不需要吧建军节嘛~~~就要有点火气!!
矢魂钕子 FYQER #92 2007-07-30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86楼默雷于2007-07-30 01:1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回 51楼(lalala) 的帖子 :恩,论坛群昨天建力的噢但是加不了二个群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93 2007-07-3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0 01:19发表的 :加不了二个群我上次加过结果还搞的我退了风之家的群号.......可以加两个,显示一个签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94 2007-07-3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默雷于2007-07-30 01:19发表的 :他有论坛群我也有啊~~~还你给我加的你忘了!?
默雷 资深会员 #95 2007-07-3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lalala于2007-07-30 01:19发表的 :建军节嘛~~~就要有点火气!!呵呵,所以发HB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96 2007-07-3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lalala于2007-07-30 01:19发表的 :建军节嘛~~~就要有点火气!!噢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98 2007-07-30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lalala于2007-07-30 01:20发表的 :我也有啊~~~还你给我加的你忘了!?汗,那个是Q群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99 2007-07-30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lalala于2007-07-30 01:20发表的 :对了,雷~~老卡是什么人?不大清楚,应该是高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