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黄鱼党”——之不能爆楼帖

“黄鱼党”——之不能爆楼帖

«234 5 6789» Pages: ( 5/23 total )
herolife 中级会员
#80 2007-07-27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08发表的  :

这样的图片代表
你啊!
心里有很多事情喔

比如?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81 2007-07-27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08发表的  :
偶一直都以为"秋水伊人"是男地

你听说过
有男人叫秋水的吗
你听说过
有男人叫伊人的吗?
你个笨痴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82 2007-07-27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08发表的  :

这样的图片代表
你啊!
心里有很多事情喔

呵呵...貌似妹妹对 心理学有研究哈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83 2007-07-27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楼backli于2007-07-27 10:08发表的  :

俺从不骗MM的

谁给他画的妆
男都能化成女
手工艺不错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herolife 中级会员
#84 2007-07-27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09发表的  :

你听说过
有男人叫秋水的吗
你听说过
有男人叫伊人的吗?
.......

为什么男人不能用想“秋水”或想“伊人”立名捏?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backli 高级会员
#85 2007-07-27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09发表的  :

你听说过
有男人叫秋水的吗
你听说过
有男人叫伊人的吗?
.......

你的头像~容易让人产生错觉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86 2007-07-27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09发表的  :

比如?

例如儿时
或者和那个人一起上学的时光
或者说你们之间的故事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herolife 中级会员
#87 2007-07-27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楼backli于2007-07-27 10:09发表的  :

呵呵...貌似妹妹对 心理学有研究哈

可能窥视别人内心,BT滴素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88 2007-07-27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backli于2007-07-27 10:10发表的  :

你的头像~容易让人产生错觉

这倒是
不过偶不想麻烦总是换头像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89 2007-07-27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楼backli于2007-07-27 10:09发表的  :

呵呵...貌似妹妹对 心理学有研究哈

偶只是一点点
不通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90 2007-07-27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0发表的  :

谁给他画的妆
男都能化成女
手工艺不错啊!

他好像属于中性美....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91 2007-07-2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10发表的  :

为什么男人不能用想“秋水”或想“伊人”立名捏?

除非他是人妖级人物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herolife 中级会员
#92 2007-07-2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0发表的  :

例如儿时
或者和那个人一起上学的时光
或者说你们之间的故事

嘎嘎,太厉害鸟。以后还是别用头像鸟。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93 2007-07-2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backli于2007-07-27 10:11发表的  :

他好像属于中性美....

是啊,演过什么电影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herolife 中级会员
#94 2007-07-2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2发表的  :

除非他是人妖级人物

你想知道偶为什么一直以为你是男人么,嘿嘿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backli 高级会员
#95 2007-07-2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1发表的  :

偶只是一点点
不通的

呵呵...懂心理学的女人比较恐怖哈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96 2007-07-2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12发表的  :

嘎嘎,太厉害鸟。以后还是别用头像鸟。

为什么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97 2007-07-27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12发表的  :

你想知道偶为什么一直以为你是男人么,嘿嘿

为啥,你说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98 2007-07-27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backli于2007-07-27 10:12发表的  :

呵呵...懂心理学的女人比较恐怖哈

没有这么可怕吧!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99 2007-07-27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2发表的  :

是啊,演过什么电影

MY girl 还有 王的男人 等等``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234 5 6789» Pages: ( 5/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