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82 2007-07-20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asencwx于2007-07-20 23:33发表的 :汗,你也想要啊汗,昨晚上要啦好久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炫佑元 初级会员 #89 2007-07-2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楼asencwx于2007-07-20 23:34发表的 :汗,半夜三更的为了新头像嘛~~`晚上有灵感的说~
默雷 资深会员 #94 2007-07-20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3:36发表的 :那是因为你不温柔^^汗,难道你喜欢GG的温柔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