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hao191 FYQER #81 2007-07-19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willens于2007-07-19 15:47发表的 :在家就不同,在学校就没人管了我觉得长头发不舒服 嘻嘻
willens 荣誉会员 #83 2007-07-19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dinghao191于2007-07-19 15:47发表的 :元老是要做版主的 我不会做怎么刚才论坛挂了一下,晕.191谦虚了
dinghao191 FYQER #86 2007-07-19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英子于2007-07-19 15:49发表的 :不是吧,这样说我?我就喜欢这样 你能拿我怎么样
willens 荣誉会员 #87 2007-07-19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dinghao191于2007-07-19 15:49发表的 :我觉得长头发不舒服 嘻嘻的确如此,你那头型不适合留长发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88 2007-07-19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willens于2007-07-19 15:48发表的 :不晚不晚,哈哈,怎么近来不在JM水了换个环境
dinghao191 FYQER #89 2007-07-19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willens于2007-07-19 15:49发表的 :怎么刚才论坛挂了一下,晕.191谦虚了我是真的不会做啊刚刚好像是熄火了以下
willens 荣誉会员 #90 2007-07-19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dinghao191于2007-07-19 15:48发表的 :这个贡献是隐性的 怎么会看得出来呢哈哈,也没发现
英子 白金会员 #91 2007-07-19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willens于2007-07-19 15:49发表的 :的确如此,你那头型不适合留长发对啊,脸瘦的人适合留长头发的!
dinghao191 FYQER #92 2007-07-19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willens于2007-07-19 15:49发表的 :的确如此,你那头型不适合留长发不要这样直接好吧
dinghao191 FYQER #96 2007-07-1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英子于2007-07-19 15:50发表的 :对啊,脸瘦的人适合留长头发的!被你们说得自卑了